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古怪旅馆大盘点(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4:10  环球网

  在全球旅游热的今天,以怪异奇特的旅馆吸引旅游者,成为今世界旅游点的一大特色。这些特别旅馆以其新颖、奇特、惊险或舒适的独特风味,吸引了众多好奇的游客。日前一本名为《极限旅馆》的书对这些旅馆进行了汇编整理,书中甚至包括下水道旅馆、监狱旅馆等。

  飞机旅馆:在新西兰的奥托罗杭格小镇上,有一驾古老的布里斯托尔飞机,其上有两个汽车旅馆,一个在驾驶舱中,一个在飞机的尾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飞机旅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旅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