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顶级奢华酒店内部探秘(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0:56  焦点房地产网论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五星级LESATTMURES酒店

  其实,顶级与规模无关,有关精致;顶级并非等同现代,或许在于历史;顶级与商务绝缘,一定是享受。首张TOP榜分布在新加坡、突尼斯、瑞士、新西兰、澳大利亚、法国等国,同时我们还将散落在5大洲星星点点的BOUTIQUE列入了链接栏,可供你视觉享受一番。

  LESARMUARES:克林顿的亲笔感谢信

  方位:瑞士

  掩映在日内瓦老城区大株栗子树下的五星级LESATTMURES酒店已经300岁了。透过临街的百叶窗看进去,俊俏的小工正在一笔一划地粉刷呢!此时,店经理走出,西装笔挺身板硬朗,忙着更换今天的时令MENU:打开MENU橱窗,换下昨天的美味,今天的新鲜美味这就上柜了。

  The “classic” Junior Suite

  走进酒店内,色调是暗暗的:晕黄的灯光还有透着古朴色泽的家具,靠窗的几张椅子早就被人坐了,因为光线倾泻入内,看到舞动的光线,还看到了随着光线起舞的灰尘。

  The “Classic” double room

  挂衣架:一楼楼道旁矗立着一个硕大的挂衣架,拗造型的样子可见铁艺功力不一般。

  房间:只有28间,房间的梁和柱都是上百年的“老人”了,个别房间的天花板与梁上还存有百年的浮雕与壁画。房价挺贵的,500多瑞朗一晚,与其年龄成正比。

  The Salle des Artistes

  布局:堪称古董级别。因为几乎房间里的每一个部件都有着“百岁高龄”。暴露的梁、阁楼、拱顶的天花板,就连后来配置的家具风格也是参照着百年前的氛围复制的。一连串的细节都被精心搭配在一起营造着浓郁的古朴氛围时光仿佛就此倒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奢华酒店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