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买两家遭恐怖分子袭击的五星级酒店重开(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0:53  中国新闻网

泰姬陵酒店(Taj Mahal Palace)

泰姬陵酒店(Taj Mahal Palace)

  三个星期前遭受恐怖分子袭击、受到严重破坏和人命伤亡的印度孟买两间五星级酒店,21日局部重开,为旅客提供服务。由于该宗震撼全球的连环大恐袭至今令人犹有余悸,加上当局担心恐怖分子会重施故技,两间酒店都采取空前严密的保安措施,所有入内的旅客都要接受受保安人员搜查行李,酒店大堂也有警犬巡逻。

  位于孟买市中心的奥贝罗伊酒店(Trident-Oberoi)和泰姬陵酒店(Taj Mahal Palace)均是恐怖分子早前袭击的重点目标,当时发生了连场激战,恐怖分子与印度军警对抗了数天,期间更发生爆炸和大火。当局事后证实,两间酒店共大约有八十名住客和职员丧生,九名恐怖分子被杀,另有一人被生擒。

  事件平息后,两间酒店都急忙清理现场及进行大修葺,虽然未完全回复原貌,但总算能赶及在圣诞节之前局部重开,再度安排旅客入住,为仍然感到伤痛的孟买市民带来一点圣诞气氛。

更多关于 五星级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