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有婚宴 年后酒店靠啥“生活”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0:47  绍兴网

  这些天,绍兴开元名都大酒店的喜宴、商务宴等已经排得满满当当,酒店的营销人员却又纷纷到上海、杭州、南京等周边城市拓展新的客源,他们的目标是将周边城市的客人拉到绍兴消费,为春节过后的“寒潮”提前保暖。

  同样是经营高端餐饮的王子宴会大酒店,前两天刚邀请了全国知名的餐饮专家到酒店开讲座,让酒店上下认识到金融危机对高档餐饮带来的影响,未雨绸缪主动出击。

  目前正是餐饮界的黄金季节,但全球金融危机给餐饮业带来的负面影响正在凸现,酒店开始提前谋划应对“寒流”的来临。

  圣诞宴成寒流“第一潮”

  在市区解放路一家西餐厅,门口一个大横幅很显眼:圣诞大餐提前3天预订享受8.5折优惠,对于这样一个举措,西餐厅的负责人颇感无奈,去年这个时候不用多宣传预订就会爆满,今年的情况却实在有点“冷”,促销措施的效果目前也不怎么理想。

  另一家中式酒店推出的圣诞宴,价格比去年降了不少,但同样遭遇寒流,预订情况不尽如人意。“可能是绍兴人的观念不太一样,订餐高峰会集中在圣诞的前三天。”这家酒店的胡经理这样自我安慰。

  其实对于今年的圣诞大餐,各大西餐厅和酒店在半个月前准备时,就有了“冷”的打算,尽量减少开支。中兴路一家西餐厅的经理说,以前准备圣诞大餐都会大张旗鼓装修,营造氛围,同时有非常丰富的活动,今年的布置缩水,在价格上直接让利,“毕竟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价格是影响客人消费的最重要因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