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担心中国游客不去 酒店预订取消率有70%到80%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4:39  环球时报

  几家印度旅行社说,自从袭击事件发生以来,有几个商务旅游团体已取消了对孟买、海得拉巴和德里这些旅游目的地的酒店预订,“中国人在印度所有城市的酒店预订取消率有70%到80%。”

  冬季被认为是中国人出游的最佳时期,其中大多数人是因商务而访印。在中国游客刚刚开始考虑把印度也作为一个休闲旅游目的地的这个关键时刻,孟买事件无疑是对中印旅游产业的严重一击。大多数印度旅游运营商担心事件影响将长达数月之久,会严重减少入境印度的中国人数量。

  印度旅游运营商说,中国游客避开印度是因媒体对孟买袭击事件的负面报道。中国媒体把焦点放在印度的安全疏漏上,还指出突击队对袭击事件的反应太晚。一名印度旅游人士说:“我们能做点什么,好让中国媒体明白印度人的看法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