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另类体验 英国5大特色美味旅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7:28  环球网

  这5家英国酒店不论美食、环境还是服务都经过了米其林星级评价系统的严格评定,还有明星厨师和别致漂亮的客房,尽情享受美妙的夜晚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星之旅店(约克郡)

  不光名字跟星星有关,旅店还拥有许多耀眼如星光般的殊荣。比如,通过米其林星级评价系统评定,它还是很多行业大奖的主办方,诸如“年度最佳旅店”和“年度最佳美味旅店”。经营这家旅店的是安德鲁和亚奎尔·伯恩。他们的旅店始建于14世纪,别致的客房毗邻农场修建,由两个连在一起的小屋组成。旅店少不了一个舒适惬意的餐厅和酒吧,而私人餐厅,花园和熟食小店也一应俱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旅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