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受中国海景 6家环海度假酒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33  精品购物指南

  从地图上看,中国的海岸线长达1.8万公里,拥有很多大小海岛,海滨风景也依海水不同而变换,但中国的特色度假酒店种类却少得可怜。加勒比海和南美洲盛行的一价全包度假酒店、马尔代夫盛行的一岛一酒店模式,以及众多迷你海岛适合的包岛度假形式,在中国海沿线上,都还有相当的发展空间。

  但是,这也不能阻止我们对于中国海的热爱。“我们要看目的地的发展潜力如何?”擅长设计建造小型奢华度假酒店的悦榕庄集团的公关人员表示,“即使客人可以在我们的别墅里足不出户地待上三天,泳池、日光浴、湖光山景、餐饮都能在别墅内满足,但并不是说,度假酒店仅仅是享受酒店设施。”

美丽的三亚

美丽的三亚

  三亚,永远的盛夏

  悦榕庄

  “我们想把所有的房子都掩饰在植被中,如果客人从鹿回头山向下看,我希望他们只能看到碧蓝海岸边的红色屋顶。”带着这样的理念,位于三亚鹿回头湾的悦榕庄将自己建成一个隐世僻所。所有的61幢别墅都拥有独立的泳池和按摩浴缸,客人可以从别墅入口和卧室客房两个方向直接步入泳池,甚至不需要走出别墅,也可以晒日光浴。

  以“两个人”为概念的悦榕庄度假酒店真正给人的惊讶在于浴室。几乎与卧室不相上下的洗漱间,推拉门外的池塘里放有一张超大的双人浴缸。池塘里飘满了荷叶荷花,以青砖砌成的石柱透着禅意,晚上服务人员还会打开神秘的射灯。这是一种全开放全私密的理念,客人可以充分地在大自然中浸浴,又可以完全地与外界隔绝。

  一个好的度假酒店就该拥有顶级的水疗设施。作为东南亚的酒店品牌,悦榕SPA特别值得推荐的是在三亚悦榕庄特设的国内首个欧式水疗。裹上围布的游客在服务人员的引导下,将经过一个神秘的水世界:在冷热交错的淋浴廊中踱步;在水压强劲的瑞士喷射浴中矗立;在50度的蒸汽浴中发汗;在热泡池中舒缓神经;在SPA喷射池中做按摩;在土耳其哈玛姆中放松——全套的水疗体验包括众多项目,客人在服务人员的一步步带领下,非常从容有序的体验,感觉在和各种温度、形态的水过招之后,身心愉悦的同时,可能也觉得稍有疲倦,此时再去做一个水疗按摩会感到彻底放松。

  据酒店公关介绍,悦榕庄的客人以静为主,因而在海边并不会有非常刺激的水上运动。不过在酒店内的露天泳池,却有非常私密而开放的氛围。整个泳池以4米宽左右的河道九曲十八弯地旋回成圈状。无论你在哪个地方游泳,都不可能将整个泳池里的客人一眼望穿,设计得非常巧妙。到了傍晚的夕阳时分,客人漫步沙滩,通往海中央的长达550米的栈桥成为客人最偏爱的地方。

  三亚悦榕庄地址:海南省三亚市鹿回头湾鹿岭路6号

  www.banyantree.com/cn/sanya/index.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环海 度假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