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性感旅馆(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5:51  国际在线



Beho Beho

Beho Beho

  坦桑尼亚的Beho Beho

  来到Beho Beho新婚燕尔会怎样度蜜月呢?你肯定会禁不住遐想的,因为这个旅馆由茅草搭建,地上铺的是大石板,摆设的是独特的古式家具,值得一提的是,淋浴和舒适的大床就在露天里,可谓是天人一色。

  除此之外,茅草屋门大开,你还可以直接观赏到长颈鹿、狮子等动物漫游,这样的旅馆是集野性、奢华和危险于一体,因为谁也无法阻止豹子夜晚突袭来觅食。目前,仅有8座茅草屋旅馆。

更多关于 旅馆 牙买加 纽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