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内瓦首家精品酒店 和平酒店推出美食周末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1:30  和讯网

  作为日内瓦首家精品酒店,和平酒店(The Hôtel de la Paix)为美食家在周末期间提供非凡的美食体验。新的美食套餐将邀请所有的美食家齐赴美食之旅,在舒适的湖景环境中享受地中海风味自助餐和非典型早午餐。

  在住宿方面,这一独特的经验始于抵达酒店之时,酒店得益于日内瓦湖畔非凡的环境,在这里您可以将勃朗峰的美景一览无余。和平酒店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环境,它结合了传统的优雅和日内瓦市中心的现代魅力。

  在美食方面,主厨Jérôme Manifacier(被美食指南Gault & Millau 2009评为15分/满分20)向客人发出了品味美食乐趣的邀请。欢宴活动于周六晚上在具有历史意义的Alabama沙龙开始,包括“环地中海”自助餐、橄榄酱烤面包片、浓味鱼汤,均无愧于古老的马赛港和新奥尔良风格的爵士乐队。

  美食爱好者可享受特别为发现新口味制作的周日早午餐。和平酒店自助餐提供一种思木西果汁吧,供每位客人用新鲜水果根据自己的心情制作自己的果汁。在吧间服务员的殷勤帮助下,客人将无法抵御这种饮食特制饮料的诱惑。为确保所有人都能享受自己的美食体验,酒店还专门为儿童设计了一个区域。

  此外,在2009年1月19日至23日将于日内瓦举行的“国际高级钟表沙龙”上,大厨将与豪华手表品牌Maximilien de Busser & Friends合作推出名为“黑色钻石”的特别菜单。黑色钻石菜单中的所有菜肴都有松露风味,它能给所有客人带来活力。此外,糕点厨师Emmanuel Lebled还创造了特制的手表形甜点,以满足客户对甜食的渴望。

  和平酒店

  11 Quai du Mont-Blanc – 12 11 Genève, Switzerland

  咨询及预订电话: +33 (0)1 57 00 50 00  

  美食套餐:650瑞士法郎(约406欧元)起,供 2人享用,其中包括

  ·具有湖景的双人豪华客房住宿

  ·周六晚上的“环地中海”自助餐

  ·周日早午餐

  美食爵士乐套餐:580瑞士法郎(约360欧元)起,供 2人享用,其中包括

  ·具有湖景的双人豪华客房住宿

  ·美式自助早餐

  ·周六晚上的“环地中海”自助餐

  协和酒店集团由卢浮宫集团(Groupe du Louvre)所有,旗下拥有一个由多家豪华四星和五星级酒店组成的非同凡响的国际网络,每家酒店都拥有独特的设计和高度个性化的布置。集团拥有、管理或代表全球33家酒店,其中不仅包括巴黎的客丽容酒店(Hotel de Crillon)、Lutetia酒店和卢浮宫酒店,还包括戛纳富有传奇色彩的马丁内斯酒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精品酒店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