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瑞士“零星级”酒店(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4:15  和讯商旅


“零星级”酒店

“零星级”酒店

  瑞士的高纬度滑雪度假小屋久负盛名。最近,创意无限的瑞士人又推出了一种新型的极端体验——住进冷战时期的掩体。

瑞士两兄弟

瑞士两兄弟

  “零星级”酒店(The Null Stern Hotel)是由瑞士两兄弟 Frank Riklin和Patrik Riklin发展建立的。两位艺术家本打算把其打造成为艺术项目,但由于吸引了大量游客,是它成为全天营业的酒店。

  “大家可能因为同住一家酒店,于是一起外出吃饭喝酒,”Riklin兄弟说,“那就不仅仅是开了一家酒店,而是兴起了一场运动,引发了一种情怀。”

在如今经济危机的环境下,你只需花费7欧元就可以在宿舍户型的房间里住一夜。

在如今经济危机的环境下,你只需花费7欧元就可以在宿舍户型的房间里住一夜。

公用的浴室

公用的浴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