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拜公司在华复制七星级酒店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12  新浪旅游

  迪拜世界集团里曼斯有限公司联合其所属的各公司以43.68亿元的价格竞得青岛小麦岛的开发建设权,该公司将在这里建设一个标志性超五星级酒店及旅游、会展等高端项目。

  建立在迪拜棕榈岛的世界第一座“七星级”酒店,以其奢华的盛景而闻名于世。而在青岛,也即将再现这一盛景。昨日记者获悉,迪拜世界集团里曼斯有限公司联合其所属的各公司以43.68亿元的价格竞得青岛小麦岛的开发建设权,该公司将在这里建设一个标志性超五星级酒店及旅游、会展等高端项目。

  小麦岛位于青岛银海大世界东侧,地理位置极为优越。“帆船酒店让迪拜闻名世界,我们希望在青岛也建这样一座酒店。”里曼斯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贾瑞德表示。业内人士分析,这将对青岛市的高端旅游、商务、会展等现代服务业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该项目将在小麦岛的南侧填海造陆,形成一个圆形小岛和一个半弧形小岛。”里斯曼有限公司青岛项目总经理李玉山透露,项目建成后,这里有望成为青岛的新地标,同时也有望成为中国沿海最奢华的地方。

  “土地拍卖已经结束,我们将进入建筑设计阶段。”李玉山表示,由于项目规模比较大,还有一些后续手续需要完善,并进行建筑设计,预计明年开工建设,5年内建成。

    相关链接:探秘迪拜棕榈岛豪华酒店:每晚20万人民币(组图)

  来源:北京商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迪拜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