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影牛肉:透过灯影有民间皮影戏的效果(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达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18日18:08

  四川风味食品。已有100多年历史。把牛后腿腱子肉切片后,经腌、晾、烘、蒸、炸、炒等工序制作而成。麻辣香甜,深受人们喜爱。因肉片薄而宽、可以透过灯影、有民间皮影戏之效果而得名。

  灯影牛肉是四川达州的传统名食。牛肉片薄如纸,色红亮,味麻辣鲜脆,细嚼之,回味无究。

  市场上生产“灯影牛肉”产品的品牌众多,重庆等地亦出现不少品牌,不过最为正宗的还是为达州本地品牌“灯影”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达州市

达州市是1999年经国务院批准,由原达川地区更名建立。现辖通川区、达县、宣汉、开江、大竹、渠县4个县和代管万源市,全区幅员面积1.66万平方公里,全区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地形雄奇逶迤。达州人民早在“川陕革命根据..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