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鲜美龙虾 很甜很贵狠狠地心痛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2:02  山西新闻网

  

墨西哥鲜美龙虾 很甜很贵狠狠地心痛
墨西哥龙虾

  刚开始旅行,觉得吃不是很重要Pizza, Burger King,and Bufflo Wings是我的最爱,好景不长,不知哪个损友教的,渐渐觉得饮食也是旅行经验的一部份,开始用胃探险,用胃写日记。

  二十多年前电脑根据一大堆变数,在许多地点中选中Cancun,认为如果Cancun建设成观光区,一定会红!果然Cancun也很争气,近十多年来,成为美国人最爱的渡假圣地!

  这次到Cancun是我第一次到墨西哥,虽然平时也吃吃Taco,但不是特别喜欢,到Cancun就决定:既然是海滩,一定要吃龙虾,其他如果有机会吃加勒比海风味的食物,也要试试看。

  我们到当地最有名的龙虾餐厅,人山人海,但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人多是好现象,不过还是要吃了才知道,点了蒜味奶油虾当开胃菜,配两瓶当地啤酒,虾很鲜,但有点煮太久了,肉有点老,二十块美金,六只中等size的虾,有点贵!

  服务生动作很快,我们吃完虾,服务生一边收盘子,一边上龙虾,经服务生推荐,我们没有点全虾,只点Lobster Tail,整个Tail被挖出来,大概剁过,再用烤的,龙虾烤不熟,软软的很恐怖;但若怕不熟而烤太久,又会太干,太老,难得的是烤得恰到好处!龙虾本身相当新鲜,虽然没有任何调味,却有一种海产类特有的鲜甜味,我很满意,至于一并上来的Alfredo意大利面也不错,所谓Al Dente,不会太软,也不会硬,Alfredo酱如果太水吃起来很像牛奶泡面,很可怕;太稠,则面会太干,不好吃,虽然这不是什么大学问,但是越简单的菜越难做,因为大家都会做,大家也常吃,反而难讨好,不过这家餐厅煮菠菜的方式就有一点奇怪,牡砺高汤煮菠菜后,勾芡,当然台湾也有小鱼苋菜,但是牡砺菠菜有点腥,我还是比较喜欢炒菠菜。

  结帐时,两个人共花了一百多美金,有点太贵!不过吃龙虾本来就比较贵,若问我会不会再去这家餐厅,我想我会,但希望是别人请客就是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