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美食攻略:烧烤系列大搜索(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喀什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08日18:17

  烤包子

  烤包子类似天津的狗不理包子,皮色黄亮,肉质鲜嫩,香酥可口,很受顾客欢迎。

  “薄皮包子”是各族群众所喜欢的美味食品之一。它的特点是皮薄油亮,肉嫩油丰,香润可口。维吾尔人吃薄皮包子时很少单吃,常常和馕或者抓饭一起吃。

  烤鱼

  烤鱼为喀什的传统风味小吃,以巴楚县的烤鱼最有名气;鲜嫩不腥,香酥可口,别有风味。

  而烤鱼的方式更为独特:鱼纵向剖开,一根小木棒从头到尾穿过,围支在火堆旁。

  烤羊肉串

  烤羊肉串在城乡、街头和巴扎(集市)上随处可见,外酥里嫩,肉质鲜美,别具风味。从考古资料看,早在1800年前,我国内地就已有了烤羊肉串。《汉代画像》全集中就有烤羊肉串的石刻图像。马王堆一号汉墓还出土过烤肉用的扇子。

  烤羊肉串现在已经风靡神州大地,随处可见,但正宗的烤羊肉串还是新疆的独具魅力。

 

馕坑烤肉

馕坑烤肉

 

  馕坑烤肉

  馕坑烤肉是新疆独特的美食,是选用新鲜羊肉利用馕坑火的辐射热和坑壁的高温烤制而成。烤肉色泽焦黄,食用时蘸上特制调料或盐,香嫩可口。此外,馕坑中还可以烤鸡及其他食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喀什

喀什(喀什噶尔的简称,意为玉石般的地方)是中国最西端的一座城市,东望塔里木盆地,西倚帕米尔高原。早在2100余年前,这里是丝绸之路中国段内南、北两道在西端的总汇点,是中国对西方经济文化交流的交通枢纽与门户之..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