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美国性感火辣的心脏病餐厅(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0:38  21CN旅游

  在健康食品逐渐进入人类日常生活的今天,美国一家名为“心脏病烧烤”的餐馆却反其道而行之——它向顾客提供多种超级肥腻的不健康食品,并打出“死也值得去吃”的广告语。不仅如此,该餐馆的女服务生还必须装扮成美艳的护士,来向“病人”们服务。但是,这家不健康的餐馆从2005年开业至今生意却异常火爆,让许多健康专家大跌眼镜。


餐厅老板“乔恩医生”(右)和他的美女雇员。

餐厅老板“乔恩医生”(右)和他的美女雇员。

“心脏病烧烤”餐厅的两大法宝——美女服务生和超肥腻汉堡。

“心脏病烧烤”餐厅的两大法宝——美女服务生和超肥腻汉堡。

  食品很肥腻

  1个汉堡8000卡路里

  据悉,这家设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餐厅名为“心脏病烧烤”(Heart Attack Grill)。店主把气氛搞得像医院,并向客人提供包括巨型汉堡包在内的极不健康食物,以及让女侍应穿性感的护士套装。甚至在顾客踏入这家“心脏病烧烤”店之前,就有一个大告示牌警告顾客:“小心:本餐馆有损健康。”

  和现代大多数提倡健康饮食的餐厅不同,“心脏病烧烤”的菜谱包括以多种心脏手术命名的超肥腻快餐食品,例如单层、双层、三层和四层的“搭桥汉堡包”,其分量从半磅至两磅牛肉不等。其中,四层的心脏搭桥汉堡包括了两磅的牛肉,厚厚的4层奶酪和12片熏肉,它所含的热量超过了8000卡路里!另外,餐馆还供应用猪油炸的“肥胖炸薯条”,以及全糖可乐、无滤嘴香烟、烈酒和啤酒等。这些食品确实符合该餐馆的口号:“taste worth dying for(死也值得去吃)”。

“护士”将顾客送往停车场。

“护士”将顾客送往停车场。

超肥腻汉堡组成图

超肥腻汉堡组成图

  顾客像病人

  要挂号还送轮椅服务

  该餐馆创办于2005年,创办人是外号为“乔恩医生”的乔恩·巴索。不过,乔恩并不是真正的医生,但却是资深的营养师。在餐馆里,女服务生们都是一袭性感的护士打扮,而顾客们则都被叫做“病人”,还挂上了号码牌。顾客如果点了四层心脏搭桥汉堡的话将获得餐馆赠送的轮椅服务,可任意挑选自己心仪的“护士”推他们回到坐驾。

  “乔恩医生”承认,在该餐馆进餐有可能需要进急症室,因此把餐馆气氛搞得像医院是合适的。他说:“我创办心脏病烧烤餐馆,目的为了提供一个地方,让顾客可以吃到一个好的汉堡包,一瓶冻啤酒,而不必老记挂严守健康食谱。也许我这家餐馆是美国唯一诚实的餐馆,因为我们有胆告诉顾客这些食物有损健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