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好看的肉菠萝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沙坡头旅游区 | | 2009年06月16日16:59

  肉菠萝

  将羊腿肉修割整齐成长条形,在肉的表面按5分距离坡刀剞菱形花刀,剞入肉内4/5,不可切断,抹少许食用黄色素,放入八成热的油钢,炸至刀花突起上色即可扣人碗内。将调料包(白糖少许、食盐、八角、姜片、桂皮、苹果、丁香、砂仁、味精、花椒等)和葱段、蒜片放入肉碗内上笼蒸烂取下。装盘时,将肉的两头换入盘底,整理成菠萝状。浇原汤,在头都插上菠菜心成为代冠的菠萝形,就可上席。这道菜色亮、肉烂、味香,形如菠萝。

1 2 3 4 5 6 ... 9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沙坡头旅游区

沙坡头,位于中卫县城西20公里处的腾格里沙漠南缘,黄河北岸,乾隆年间,因在河岸边形成一个宽2000米、高约100米的大沙堤而得名沙陀头,讹音沙坡头。百米沙坡,倾斜60度,天气晴朗,气温升高,人从沙坡向下滑时,沙..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