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购物族美食地图(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0:06  八戒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别墅里的私房菜

  上海购物族美食地图让你走累了便可以找到休息吃饭的好去处,商场周边的餐厅无形中变成了购物族们的中转站,逐渐抢夺了以购物为主的现状。

    上海购物族美食地图要“血拼”,先填肚吧!

    小别墅里的私房菜

    购物地:巨鹿路-富民路小店集中带

  推荐理由:既然假日里有大把时间,不如在这气温宜人的时节,踏踏满是梧桐树枝丫遮挡的宁静小路,淘淘路边的小店。

  巨鹿路就是这样一条马路,宁静雅致,却集中了一大批著名的人气小店。“陕南鞋店”十余年来天天爆棚,“CARRY”里常有时装编辑前来采购……如果你是时尚杂志的忠实读者,会发现这条路上的小店总排在推荐名单上。

  闲庭信步到富民路口,那儿有一排联体别墅,其中一座就是HOMES私房菜的所在。

  HOMES温馨安逸,三层楼风景各异,墙上是著名摄影师的黑白影像,很有些时尚片场的感觉。

  这里的本帮菜做得尤其出色,价位却很有亲和力。一定要点一份本帮熏鱼,入口脆脆的,鱼肉却细腻柔嫩,咬在嘴里则软硬适中,有厚实的感觉。汁水调得特别鲜美,咸鲜味更凸现了出来,还带着点烟熏味,都丝丝渗透到了鱼肉里,很过瘾。

  如果逛得累了,就点个营养含量比较高的菜补一下。这里推荐一个浓汤砂锅翅,大大的砂锅装满了熬制一整天的浓稠高汤,还有鸡肉和野生竹荪等滋补之物。最重要的是,锅里有着份量十足的鱼翅,难怪如此鲜美。价格却不贵,难怪人气颇高。

  值得一提的是,不用担心因为胃口小而尝试不了更多的品种,店里冷菜都可以各半份拼盘,包括本帮熏鱼亦如此,让你花同样的钱尝到双倍美味品种。

  古意湘味浓(富民路87号)老干妈螺丝肉是招牌菜,甜、辣、香同时刺激味蕾,很是下饭。肉骨茶将肉骨和许多“中药”同煮,很酥很入味。剁椒皮蛋、干锅牛三杰、酸豆角炒辣肉也是特色。

  保罗酒楼(富民路271号)浓油赤酱的本帮菜馆。青豆泥做得细腻非常;瑞士牛排值得推荐,很嫩的肉蘸上话梅酱,实在好吃。生煎和“小杨”也有得一拼。

  鲜嗲的神户牛柳铁板烧

  购物地:张杨路-东方路商圈

  推荐理由:此地段多的是商务楼,对于上班族来说,明明脚底下踩着的就是花花绿绿的商品街裙房,可老板和打卡机不会心慈手软呀。所以趁着假期,又逢新一轮春装打折,怎么也不能错过“血拼”机会。当然,商场里和附近酒店的美食更是犒劳佳物。

  譬如这家餐厅推出的澳洲神户牛柳现场铁板烧,就把人的胃口吊足。由经验丰富的厨师为客人现场烹制,随着铁板上的牛肉吱吱作响,各种粉状、酱状调料在空中“轻舞飞扬”,不一会儿,为食客“度身定做”的香喷喷的铁板牛柳就端到了面前。

  据说这种神户牛柳肉质嫩滑,油花分布均匀,若是喜欢品尝牛肉鲜味的人可以选择三五分熟,而七八分的牛肉则可以把外层的着味、内层的鲜嫩充分发挥,咬上去还有汁水流淌的感觉。

  同时推出的烧烤乐园套餐,更可以让“无肉不欢”的客人满足一下。精心碳烤的香草鸡块、黑椒牛柳、百里香羊扒、德国风味香肠和杂锦海鲜串,配上清新爽口的小色拉,把能想到的烧烤品种都用上了。还有一系列中西式点心、口味众多的冰淇淋以及现场制作的水果拼盘也是趣味盎然。

  要是有一天“血拼”史的三五搭档想放松一下,那么大堂酒吧和M酒廊有不少春季新推的饮品,还有可口的面包条配帕玛火腿赠送。

  腾格里乡村酒家(东方路43号)正宗的西北菜。羊肉清香宜人,肥而不腻;拉皮很Q、有嚼劲,酸辣土豆丝几乎每桌必点,酸酸辣辣一大盆,实惠又好吃。手撕鸡是草鸡,很香。

  九龙塘(张杨路501号八佰伴9楼)海鲜是特色,招牌菜有:椒盐濑尿虾、深井烧鹅、蒙古烤肉、鲍鱼酥、纸锅海鲜豆腐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上海 美食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