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必食3:杂货店or西餐厅(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印度尼西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4月07日14:51


印度尼西亚综合饭

印度尼西亚综合饭

  在巴厘岛总能见到餐厅的名字叫Warung、Made之类,原来在当地,第一个孩子都叫Warung,老二都叫Made。不过位于库塔的Made’s Warung却非常有名。1969年成立,是巴厘岛第一家提供西式食物的店,到现在仍然是高朋满座,而且好几年都被评为“巴厘岛最佳餐厅”。餐厅的招牌菜是印度尼西亚综合饭和印度尼西亚炒饭。综合饭里面有黄瓜、沙爹牛肉、肉松、鸡肉、炸虾等多达8种配菜;女生也可以点1/2份炒饭配印度尼西亚色拉,是用花生酱和蔬菜拌成。特点是在米饭中加入了多种香料和胡椒、辣椒粉,吃起来很刺激,爱辣的人不要错过。吃不了辣味的话,可以来份鸡汤面(Soto-Maruda),据说是林志玲的最爱,上回来巴厘岛时还曾经两度在此享用过。

  Info

  Made Marih Made’s Warung

  价格:一份印度尼西亚综合饭Nasi Campur Special 55000印度尼西亚盾(约32元人民币);一份印度尼西亚炒饭+色拉1/2 Nasi Goreng 1/2Gado 38000印度尼西亚盾(约22元人民币)

  地址:Jalan Raya Seminyak,Kuta,Bali

  电话:+62 361 753039

  网址:www.madeswarung.com

  当地旅游攻略指南:

  巴厘岛简介

  巴厘岛交通介绍

  巴厘岛住宿指南

  巴厘岛餐饮介绍

  巴厘岛购物指南

  巴厘岛娱乐介绍

  巴厘岛旅行贴士

  巴厘岛当地特色

  巴厘岛节日介绍

  巴厘岛特产介绍

  巴厘岛特色菜

  巴厘岛自由行攻略分享

  巴厘岛推荐行程

  出国旅游需要注意的事情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印度尼西亚 Indonesia

印度尼西亚横跨赤道,其地理位置处在亚澳两洲之间,濒临印度洋和太平洋,是连接两大洲和两大洋的海上枢纽。印尼是世界上岛屿最多的一个国家,由于海岸线漫长,岛上的旅游资源颇为丰富,尤其以秀丽的热带风光最让人难..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