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宫廷菜 感受古老北京文化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8:06  新浪旅游
 

大宅门餐厅

大宅门餐厅

  大宅门餐厅(南洋海鲜花园店)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甜水园路甲1号棕榈泉生活广场南800米路东

  电话: 010-65925866

  介绍: 内部装修极尽奢华,却不失典雅,处处流露古香古韵。出品可谓宫廷菜的面子,百家菜的里子,卖相够精致,口味更很宫廷。大堂晚上安排了京味表演。讲场面的宴请选这儿准没错。

红太阳美食生态园

红太阳美食生态园

  红太阳美食生态园(东坝店)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坝乡驹子房村东8号

  电话: 010-52070838

  介绍: 生态园真是名不虚传,感觉就象是置身于热带雨林中用餐。餐厅内有别有洞天、碧水风荷、莺歌燕舞、明清木质包间、奇域水帘、独木成林、绿岛风情等九种风格各异的就餐区域,服务生都穿着溜冰鞋上菜,感觉很酷。

宫廷烤鸭

宫廷烤鸭

  嘉靖都御宴烤鸭店

  地址: 朝阳公园西门8号公馆院内(进公馆右转)

  电话: 010-65918008/65918918

  介绍: 古典四合院式建筑风格,以传统的宫廷烤鸭为代表,同时汇聚了众多经典名师主理的皇城特色宫廷御膳。您不仅可以身穿龙袍或凤衣用膳,还可以亲身体验自制烤鸭的乐趣。

明月三千里烧烤

明月三千里烧烤

  明月三千里烧烤(白家店)

  地址: 朝阳区白家庄路西里2号

  电话: 010-65030069

  介绍: 众多的“三千里”烤肉之一。对“食肉禽兽”很有“诱惑力”,但要细究口味,“这千里那千里”都“差不多”。服务不错,环境也还行,白家庄店很有品位。价格公道,性价比高,聚会时可以去去。

鸭王烤鸭店

鸭王烤鸭店

  鸭王烤鸭店(甜水园店)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甜水园街6号(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院内楼东侧)

  电话: 010-58619668/58619666

  介绍: 在百年传统挂炉烤鸭技术的基础上,由新一代烤鸭技师精心研制而成的独具特色的新派烤鸭,其工艺独特,外酥里嫩、入口即化,蘸酱吃特别有味儿,鸭肉片得那叫一个齐整,每条都一般宽窄,带着果木香。是烤鸭中的极品。

花家怡园(尚都店)

花家怡园(尚都店)

  花家怡园(尚都店)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8号soho尚都西塔5层

  电话: 010-59003055

  介绍: 花家怡园尚都店利用简约明快的装修风格而与CBD更加贴近。配上五百五十平方米的绿化天台,可容纳一百人同时就餐的空中花园,将使前来就餐的朋友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一番闲淡与轻松。

绿波廊上海菜

绿波廊上海菜

  绿波廊上海菜(京瑞店)

  地址: 朝阳区东三环南路17号京瑞温泉国际酒店二层

  电话: 010-67668866-3175/1625

  介绍: 绿波廊餐厅为京城首家经营地道上海菜的高档餐厅。设计新颖,典雅,将欧式建筑风格和中式风格巧妙融合在一起,别具特色.是您商务宴请的最佳选择。

  

上一页 1 2 ...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 北京小吃 北京烤鸭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