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阳光花园浴场(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芜湖市 | | 2010年02月06日23:34

  金色阳光花园浴场隶属于金色阳光餐饮有限公司,于2004年4月开始筹建施工,2005年1月21日正式对外营业。浴场选址于宏伟的芜湖长江大桥南端,地处芜湖北大门要塞——繁华的银湖中路。

  登高鸟瞰,浩瀚长江、大桥天堑,美不胜收的景色一览无余!

  金色阳光花园浴场占地面积20余亩,营业面积近20000平方米,总投资金额2120万元。内设超大型桑拿馆;具有350个餐位的自助餐厅;舒适典雅的商务休闲厅;独立视听的液晶影视厅;VIP综合健身俱乐部;VIP豪华套房;免干扰静音睡眠厅;大屏幕数码液晶影院;互联网吧;图书阅览室;儿童乐园,并配备有大型广场式停车坪……

  金色阳光花园浴场不但在投资规模、营业面积上在同行业中处在领跑者的行列,更致力于业务的精益求精和创意,在建设过程中,无论从施工设计、装璜用材、设备设施以及对管理方式的构想等,无不融入以人为本、人性化服务的经营理念!

  涓涓细流、汇聚成溪,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坚信追求精益求精,必将出类拔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芜湖市

芜湖市位于安徽省东南部,是皖南经济,文化,交通,政治中心,是国务院批准的沿江重点开放城市。地处长江下游南岸。南倚皖南山系,北望江淮平原,浩浩长江自城西南向东北缓缓流过,青弋江自东南向西北,穿城而过,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