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季节 别错过阿里山(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里山风景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29日16:16

  日出、晚霞、云海、森林与高山铁路,是阿里山的5大奇景,但除此之外,阿里山还有另一招牌景致,那就是每年三月中旬至四月中旬登场的樱花季。阿里山拥有山樱花、普贤象樱等粉红色系的樱花,并广植从日本引进的吉野樱、大岛樱等粉白色系的樱花,所以每到花季时分,粉红、粉白两款樱花争相绽放、美不胜收。阿里山最佳的赏樱点,是在沼平公园、阿里山宾馆前、阿里山派出所、梅园、慈云寺、香林国中等地,其中尤以阿里山宾馆往阿里山派出所的这段赏樱路程最受游人青睐,因为一旁即是阿里山铁路,每当火车通过时,红艳的火车头与粉白的吉野樱便交织成最动人的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里山风景区

阿里山“国家”森林游乐区位于台湾省嘉义市东方75公里,地处海拔2000公尺以上,坐标为北纬23度31分,东经120度48分,东临玉山山脉与玉山“国家”公园相邻,四周高山环列,气候凉爽,平均气温为摄氏10.6度,夏季平均14..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