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洋海滨旅游区:理想的畅泳之地(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琼山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02日17:54

  桂林洋海滨旅游区位于琼山区东北部的海滨地带,距府城镇19公里。

  桂林样在明清时属外义丰桂林都,因有万亩以上大田洋而得名。桂林洋地形为海沉积物开成的桂林洋平原,四周略高,中间低平,平原面积广大,海拔在10米以下。属热带季雨林气候,气候温暖,光照多,年均气温为24.1℃,年均降雨量为1760毫米。桂林洋地区畜牧业发达,农副产品丰富,传统生产的优质米、香瓜、西瓜等素有盛名。桂林洋拥有6.8公里长的海岸线和两个秀丽的港湾,近海出产的大白虾、膏蟹、马鲛鱼等海产品和各种藻类、贝类,饮誉四方。

  海滨游泳场形如弯弓,是海岸线长达10多里的大型天然游泳场。这里海水比海口西海岸清净,海域无鲨鱼,海底无礁石,海岸伸延坡度小,海岸浅水带宽达20米。沿海木麻黄林带如墙似壁,海沙白如银,细如粉,松如绵,是理想的畅泳之地和休闲度假场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琼山市

琼山原为海南省北部一市,现并入海口市,为一区。琼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最南端的市辖区,也是中国最南端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总面积为940平方公里,2002年人口为36万。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素有“琼台福地&rdquo..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