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寨哈里王子”校园受追捧(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0:54  国际在线
山寨版哈里(小图为正版哈里王子) 山寨版哈里(小图为正版哈里王子)

  日前当哈里王子与女友结束5年恋情的消息传出后,无数英国少女都希望能成为他的新女友。令人做梦没有想到的是,现年21岁的英国大学生艾略特·吉布森由于相貌酷似哈里王子,竟然也因此备受困扰。

  据悉,吉布森和哈里之间的相似之处已经到了令人震惊的地步:两人都是长脸,宽而薄的嘴唇,强健的下颚,直挺的鼻梁,一头淡红色的头发。另外,吉布森还是哈里的替身演员,平时经常应邀在各种聚会上扮演哈里,每次可获得高达500英镑酬金。

  令吉布森做梦没有想到的是,连日来他所到之处,都引来一批迷恋哈里的少女,因为女生们个个都误以为他是“正版”,纷纷抢着做他的女友!

  吉布森称,几天前他在地铁站乘扶手电梯时,大约50多名美国少女搭乘反方向的电梯,与他不期而遇。其中一名少女看到他之后,立即尖叫道:“那是哈里!”另一名女孩则大叫:“切尔西配不上你!”随后,整群女孩全部掉头追着他跑,场面一片混乱。吉布森说:“我惊慌失措地冲到月台上,幸好当我跳到列车上后,车门就立即关闭了。我不敢想象如果被她们捉住,会有什么事发生在我身上。”

  吉布森无奈地表示,为避免更多骚扰,他会尽量呆在家中,直到哈里王子找到新女友。(旺旺)

更多关于 山寨 哈里王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