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7岁女孩“嫁”青蛙 村民称为保护村子(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9:45  国际在线
印度传说中变成青蛙的神Shiva 印度传说中变成青蛙的神Shiva

  青蛙变王子的童话故事家喻户晓,印度两名7岁女童上周就嫁给了不会变“王子”的青蛙,村民称此举是为了防止村子被“怪病”侵袭。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9日报道,印度泰米尔纳德邦一个偏远村子上周举行了一场奢华的婚礼,两名7岁女童穿戴着传统的印度新娘纱丽和金制珠宝在一所寺庙举行了婚礼,“新郎”是被绑在一根装饰着鲜花的棍子上的两只青蛙。印度牧师代表“新郎”,将“新娘”的手和自己的手绑在一起,在一堆“圣火”前宣布“新郎”“新娘”结成夫妻。村民称,他们举行这个仪式是为了保护村民不被“怪病”袭击。

  报道称,被选为“新娘”的女童应该是进入青春期的孩子,父母本着自愿的原则送孩子参加这个宗教仪式,但也有父母为了有拯救村子的成就感强迫孩子参加。(徐思邈)

更多关于 印度 女孩 青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