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堡礁“世上最好工作”应聘者云集 一度挤垮网站(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8:44  环球网
世界上最理想的工作——大堡礁岛屿看护员 世界上最理想的工作——大堡礁岛屿看护员

  据路透社14日报道,澳大利亚大堡礁汉密尔顿岛高薪招聘岛屿看护员一事引发世界范围的关注。由于太多人蜂拥报名,刊发该广告的网站瘫痪。

  该工作的内容是在大堡礁汉密尔顿岛工作半年,薪水共计15万澳元(10.5万美元)。广告发出後,数十万应聘者挤爆了招聘网站。

  当地媒体报导,网站(www.islandreefjob.com)不堪重负,瘫痪了几个小时。技术人员随後将其修复,但部分内容依然不可用。

  这份所谓“世上最好工作”的职责包括喂养海鱼、清理水池和收发航空邮件。

  脱颖而出的应聘者将完成潜水、浮潜、远足等活动,享用周边至少25处度假场所设施,还可以住进一套拥有三间卧室的豪华住所,以及往返海岛的免费交通。

  申请者不需有任何技能或经验,也没有年龄限制。该工作从7月开始。

更多关于 大堡礁 工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