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温泉城国家公园游玩攻略(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温泉城国家公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2月19日10:58

温泉城国家公园位于美国阿肯色州温泉城,公园中浴室所用的水都是从温泉山奔流下来的热气腾腾的温泉水。 游客既可以享受温泉浴,也可以观赏温泉口独特的岩石和水藻。 如果游客更愿意观赏风景而不是享受温泉浴,他们可以在山上徒步旅行、露营、骑马和赏鸟。

门票价格:免费

游客中心:除1月1日、感恩节和12月25日以外,游客中心全年开放。

其他服务:一处露营地和六处沐浴设施

住宿:Gulpha Gorge露营地全年开放,先到先入住。

参观温泉城国家公园

 

 

美国温泉城国家公园旅游指南

 

 

温泉城国家公园是全美最小的国家公园,但它在许多方面又是非常独特的。 温泉城国家公园没有绵延数百平方公里的壮丽景观,也不是野生动物的栖息地,它几乎被城市所包围。 自十九世纪起,温泉城国家公园就开始将其主要天然资源用于商业用途,而不是加以保护。

公园中的天然温泉每天流出近400万升富含矿物质的泉水。 国家公园管理局收集、冷却并向公园内外的商业浴室供应。

温泉水很久以前已被用于医疗,最早是美洲土著人这样使用,后来西班牙探险家Hernando de Soto加以效法。 据说,他于1541年在这里泡过一次热水澡。1804年,托马斯·杰弗逊总统授权研究这里的泉水。 1832年,安德鲁·杰克逊总统将此地定为联邦特别保留区。

鉴于历届总统的长期关注,该公园的管理者将温泉城国家公园称为“国家公园体系中最古老的地区”。 毕竟,在黄石国家公园建立之前的四十多年中,该地区已经处于政府的控制之下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温泉城国家公园

温泉城国家公园是全美最小的国家公园,但它在许多方面又是非常独特的,公园中浴室所用的水都是从温泉山奔流下来的热气腾腾的温泉水。温泉城国家公园没有绵延数百平方公里的壮丽景观,也不是野生动物的栖息地,它几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