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圣诞同样很精彩(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武汉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2月16日18:55

  高骏,男,加拿大籍华人,年龄保密,在汉做金融投资生意。

  他平均每周有5个夜晚在酒吧度过。他喝洋酒从来不兑绿茶或可乐。他的足迹踏遍了江滩一带20多个夜场。高骏——武汉泡吧族中的顶级嗨班子。

  高骏给人的第一印象颇为复杂。闪亮的大光头,鼻子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粗犷和斯文,在他脸上极不匹配地结合。

  他出生在香港,后随父母移民加拿大,去年5月来汉做金融投资生意。第一次进酒吧,是在温哥华。“加拿大酒吧很多,乡村风格的最多,不过我喜欢疯狂点的。有次去多伦多一个酒吧,1000多平方的场子,没有桌子,椅子,1000多人全站着跳舞,好疯狂。”高骏对那次经历记得很清楚。

  移民加拿大后,高骏每次回港必定要去兰桂坊。他说,兰桂坊的酒吧消费很高,一瓶啤酒要80~100港币,他酒量大,一人可以喝24瓶啤酒。边说,他边吐着舌头扮怪。

  去年5月来到武汉后,高骏开始在武汉夜色中游荡。“我去过的酒吧太多,记不清楚了。”他的眼神中略带得意。

  高骏很不习惯这边的喝酒方式,“为什么喝芝华士要兑绿茶?”

  “如果不泡吧,晚上做什么?”临别前,记者好奇地问高骏,他大叫一声:“这个问题问得好!”沉默片刻,摸摸光头,他挤出两个字:“无聊。”

  圣诞期间武汉酒吧活动推荐:

  武汉回归97酒吧

  2008的平安夜,RETURN 97 CLUB化身狂欢的童话森林,迎接属于它的白雪公主和圣诞老人。

  活动:圣诞宝贝选秀,白雪公主与圣诞老人COS,圣诞舞蹈秀

  时间:2008.12.24—2008.12.25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新江滩公园入口处二楼

  电话:027—82819797,8283979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武汉市

武汉,华中地区最大都市及中心城市,中国长江中下游特大城市。世界第三大河长江及其最长支流汉江横贯市区,将武汉一分为三,形成了武昌、汉口、汉阳三镇隔江鼎立的格局,唐朝诗人李白在此写下“黄鹤楼中吹玉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