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定制你的最顶级奢华“性福”SPA(图)(9)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0:05  新浪旅游


玩味“Chi”的暧昧

玩味“Chi”的暧昧

  2、菲律宾 麦丹岛香格里拉Chi SPA

  Chi Spa是香格里拉集团全新的豪华水疗品牌。Chi“气”Spa的拿手疗法源于中国和喜马拉雅康复疗法的原理,后者的灵感源于詹姆斯·希尔顿在其著名的小说《消失的地平线》对香格里拉传说的描写。菲律宾香格里拉Chi“气”Spa拥有宽大、独立的Spa套房,使宾客享有“Spa”中的“Spa”。

  在Chi Spa的园子前,有淙淙流水沿阶而下。一条长廊通往清凉的大厅,廊侧是一池碧水,水中鱼群受到惊扰,鱼贯而出。一盏巨大的水晶灯垂下,中央同样有一方小水池,你的气SPA 旅程由此开始。第一步,填写一个简单的表格,治疗师由此判断出你属于金、木、水、火、土哪一类身体状况,然后对症选用不同的精油和程序。

  Chi Spa有以下几种--“旅行者休憩“(The Travelers Retreat)、沉溺时刻(The Indulgence of Time)、充电旅程(EnchanedJourney)、阴阳平衡按摩(Yin Yang Couples Masage)几种,实至名归,每一种都有不同的疗效。花园当中的气平衡、芳香沐浴、草药平衡、喜马拉雅热石也都是不错的选择,时间同样在两个小时左右,而泰式按摩、足部按摩、菲式按摩时间在一个半小时。菲式按摩据当地人说有祛除身体病痛、风寒的奇效,不可不试。之后,你可以享用香茶和水果,也可以在这里享用你的健康一餐。此时,药方也开出来了,治疗师将告诉你哪一种饮食更适合你,比如多吃蔬菜水果或者多参加锻炼等,以及在日光浴前后要注意护肤等建议。传说中这里有全亚洲惟一一个让你感觉回到母体子宫内的SPA 疗程,幸运者也不妨一试。

  地址:菲律宾宿务省Lapu Lapu市

  电话: 63-32-231-0288

  网址:www.shangri-la.com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spa 酒店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