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企业家是国民经济建设的主要参与者。中信银行本着“服务实体经济,共创财富之源”的初心,建立中信银行“云企会”品牌,云集众多企业,以一站式金融与非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家奋勇前行,成就企业家个人、家业、企业的新高度,以傲人之姿,笑对风起云涌。

  提及农业相关,人们常常会联想到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形象,但北京意晓生活科技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皮道静是一位非常能干的90后,2018年从云南丽江开始接触农业,2020年成立了意晓生活,秉承“种的舒心,吃的放心”的初心和美好愿景开启助农创业,在北京开始建立北京周边特色农业品牌。

  助力兴农 从心出发

  人们往往向往稻花香里说丰年,但背后的汗滴入土却鲜少人知,其实无论社会发展到哪个时代,农业发展一直是国家关注的重点之一,中信银行北京私行中心在面对国家扶贫富农的政策方针时保持积极的响应,利用“党建+”品牌的强力效应,与北京密云不老屯镇共同开展兴农富农工作,以金融服务助农、兴农,助力共同富裕的目标更近一步。

  为了实现兴农助农的目标,中信银行北京私行中心与客户企业意晓生活通力合作,组织了多场联合党建活动,双方还联合密云不老屯镇政府,帮助企业做公益助农,帮助企业发声,帮助企业从一家初创企业步步成长,并在密云不老屯镇建立“不老公社”为试点,获得了当地政府的充分认可与大力支持。

  2021年春节前夕,中信银行北京私行中心携手密云支行党支部,与不老屯镇党委召开助农兴农共商共议座谈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这也是与意晓生活合作的首次党建活动。活动中召开的助农兴农共商共议座谈会上,各方就镇域环境、物产资源、历史文化、农产品品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不老屯镇党委书记在活动上真诚的希望北京分行和意晓生活利用专业能力,为不老屯镇父老乡亲共同谋划出一条致富好出路。虽然只是一次初步尝试,却帮助意晓生活打开了市场,获得了当地政府的支持与首肯。

  合作无间 渐入佳境

  9月,北分私行中心再次帮助意晓生活举办“兴农助农,共同富裕”2021年金秋丰收季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多个领域的精英,科学家、医学专家、教育专家以及企业家。大家积极参与到意晓生活在不老屯的助农项目中,共同帮助当地农户采摘不老贡梨、不老蜜薯,包装密云水库鱼,帮助三款明星产品于金秋时节与北京地区广大消费者见面。

  同时在此次活动中,北分还邀约了许多私行客户及子女,回归自然,与农业专家一起认识农村、农作物,一起播种、包饺子,让更多客户增进了对北京分行扶农助农项目的了解,也为意晓生活创造了不少的合作机会。

  不忘初心 农情相伴

  密云不老屯建立不老公社试点,着力改善“农人收入与生存价值”及“消费者食品安全”的现状,提升中国农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充分体现出联合创始人皮道静的初心和愿景,也因此感染了不老屯的农户们,纷纷与意晓生活签订了合作协议。私行中心也正是被这种年轻人的扶农助农初心所打动,共同扶持意晓生活做好这项工作,帮助意晓生活一路茁壮发展,为自身创造财富的同时,也为更多农村,农民创造出价值。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