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客联系不上导游 误机滞留香港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0:21  中国徐州网

  市民李小姐昨日反映,她近日参加香港游,在港准备回徐时,无法联系上导游,导致误机。  

  无法联系导游 滞留香港机场  

  李小姐说,她2月初到中北旅行社报名参加香港游,旅行社将她介绍到了江苏锦江华特国际旅游公司,她随后将1000元团费汇到了后者账上。

  2月3日,她在观音机场见到了导游刘小姐。到香港后,导游称6号返回,下午3点前到机场即可,并让她当天早晨和自己联系。2月6日上午8点,她拨打导游的电话,发现对方欠费停机。

  李小姐说,她只好和徐州家人取得联系,让家人找到中北旅行社,但对方表示,这个团队是由徐州多家旅行社散客拼团去的,他们也不清楚导游是哪一家的。

  当日中午12点,李小姐赶到香港机场,等到下午2点多,导游也没和她联系。她拨打导游的电话,终于打通,才知道该坐上海航空公司的班机。她找到登机口,被告知飞机下午3点05分起飞,安检已停止,不允许登机了。

  李小姐只好花2900元购买当日下午5点从香港到南京的机票。

  回到徐州后,她找到江苏锦江华特国际旅游公司,了解到导游是徐州圣亚旅行社的,可两家旅行社却均表示不承担责任。

  锦江华特:不是该旅行社的游客  

  昨日下午,记者和江苏锦江华特国际旅游公司傅经理取得联系,他表示,他们虽然收到李小姐汇款,但旅行社只是帮助李小姐购买了徐州到香港的往返机票,李小姐不是该旅行社团队的游客,导游只负责参加旅游团队的游客,因此李小姐实际和该公司没有关系。

  圣亚旅行社:和李小姐无任何关系  

  徐州圣亚旅行社夏经理也表示,该公司未收到李小姐一分钱,更没和她签订任何旅游合同,该公司和李小姐之间更不存在关系,因此也就不存在所谓的负责说法。

  旅游局:旅游前一定要签合同  

  市旅游局张主任表示,他也接到李小姐的投诉,并对相关旅行社进行调查,发现李小姐没和旅行社签订旅游合同,这对于李小姐维权来说就缺乏署名证据,他们目前还在对该起投诉进行调查。不过他也希望通过该起事件提醒准备游玩的市民,出游前一定要和旅行社签订合同,只有这样维权才有保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旅游 投诉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