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店厨房失火殃及食客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14  新浪旅游

  19日中午,邯郸一酒店厨房失火,正在吃饭的客人虽紧急撤离,但仍有6人受伤,正在医院治疗。

  -食客:生日宴会遇火灾

  接到报料后,记者赶到邯郸市中心医院急诊室,见到了正在陪护的高女士。据高女士介绍,昨日中午,他们一家十几个人为父亲过生日,一家人来到该酒店的二楼288房间,刚点完菜,就听到外面一阵骚乱,打开房间门一看,外面呛人的浓烟扑面而来,走廊里一片漆黑。

  意识到失火后,高女士一家立即将房间门关上,但仍有烟雾从门缝中往房间里钻,不一会儿,房间里就烟雾弥漫。为了减缓烟雾向房间里钻的速度,高女士一家将房间内的沙发罩取下来,用暖瓶里的水打湿堵住门的缝隙,同时将沙发里的海绵用水打湿捂住口部,并蹲在地上,以减少有毒烟雾的吸入量。正在危急时刻,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高女士一家从窗户接到安全地带。

  -酒店:油锅翻倒惹了祸

  在中心医院,记者见到了正在看望受伤顾客的该酒店负责人陈女士。陈女士介绍说,中午厨师做菜时油锅不小心翻倒,锅内的油洒到了炉火上,油助火势,一下失去控制,厨房工作人员想用灭火器灭火,也未成功,消防官兵来后将火扑灭。

  陈女士介绍说,此次火灾的火势并未出厨房,客人受伤主要是烟雾造成的。客人全部到医院进行了检查,未受伤的客人已经陆续离开医院,目前还有6名客人留院治疗。

  -直击:厨房一片黑糊糊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邯郸市陵园路上的该酒店,在走到距酒店一二百米处就能闻到燃烧后的气味。酒店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火灾留下的垃圾。由于供电还未恢复,一楼东头的厨房黑糊糊的,四面墙和顶部都被熏黑。地面上全是消防人员灭火时喷进来的水。

    来源:燕赵都市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