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查”明星旅行箱(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闻午报 | 2009年03月02日09:33

  似乎每个人身体里都有些八卦细胞,想要窥探他人的隐私,尤其是属于明星的。大家关心明星的演艺工作、感情生活,甚至是他们喜欢吃的食物、爱看的电影……当然,明星旅行箱里的必备品,也是各位想要知道的,那么艺人行李箱里究竟藏了些什么宝贝呢?有没有什么不能说的秘密?记者今天搬出行李“搜查令”,扫描一下明星们的旅行箱。

  按常理推测,女明星的箱包里应该以服饰为主,以及瓶瓶罐罐的护肤、化妆品,事实上,除了一些基本美容美体用品,有的女星还会带上零食、书本等。

  范玮琪:零食与书

  走错路,乘错车,上错节目……虽然范玮琪曾自嘲为“生活白痴”,但她每次出门行李总是准备得妥妥贴贴,对待行李箱更是呵护备至:“最喜欢现在这个银色硬壳旅行箱,每个轮子都坏过,每次轮子坏了就拿去修理。”被贴满花花绿绿“态度”、“易碎品”等贴纸的行李箱,跟范范已经有四五年了,陪着她征战南北,拍戏、录节目、做宣传,塞满了各种回忆。

  范范超大行李箱里的东西,说出来真令人难以置信。因为“纸片人”似的她,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胃王”!“我什么东西都带,尤其是会装很多零食。通常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因为不知道去哪里购买自己喜欢吃的零食,所以会带很多出门,这样可以在饭店吃。”

  除了零食,清洁、护肤等洗漱保养用品,iPod、数码相机等电子产品也是一件不能少。范范出门还喜欢随身带小说,“可以坐车、坐飞机的时候看,最近带的是《第13个故事》和《自愿被吃的猪》。我很喜欢哲学,觉得它是所有科学的总和。《自愿被吃的猪》就是一本哲学书,而且这本是简单的哲学书,并不是很深奥。”此外,范范还要带上枕头,别以为是那种简单的充气枕,“是真正的枕头!”———怕酒店的枕头睡不惯,原来别人恋床,她倒是“恋枕”。

  袁泉、胡静:舍弃护肤品

  女明星们出差、旅行,护肤、化妆品总应该少不了。然而,世事总有例外,袁泉和胡静就是异类。在北京某仓库采访袁泉时,她顶着一脸精致素雅的妆容,如同她清新不造作的性情,私底下的她偏爱素面朝天,“出去旅游跟工作不同,私底下我是很随意放松的,所以不会带面膜之类的特殊保养品”。

  不知是不是师出同门的关系,同样“反常”的还有袁泉的大学同学胡静。早前为专辑拍摄MV和写真照片,胡静去了泰国,又去了马尔代夫度假。“我喜欢简单,所以出门东西带得越少越好,护肤品也带得很简单,如防晒霜等。通常去任何地方我都要带上一本书,上次去海边带的是安亦如《人生若只是初见》,看后很有感触。”

  即使是再素面朝天的女生,出门还是要带一大堆护肤品,相比之下,男艺人的出行装备在这方面分量减轻不少,但电子产品和一些特殊用品的加入,行李箱恐怕又有超重之嫌。

  周传雄:“露营装备”

  相信大部分的男生在生活上都有点随性,常常不够仔细,准备行李也会丢三拉四。然而,周传雄或许有点特别,若有机会“检查”他的行李箱,多半会惊叫连连,因为行李箱里装载的东西,与其说是出差、城市游用品,更像是去露营、探险的装备。

  早前在上海西区某酒店采访小刚时,他向记者透露了他“旅行箱里的宝藏”,除了日常生活必备品,其他行李一件比一件令人“弹眼落睛”———针线包、手电筒,已经算是旅游细致人的装备,没料到他还带了温度计、湿度计。“以温度计上的温度,决定当日穿的服装;湿度计,测量环境湿度,造型师将根据环境湿度决定上多少发胶。”

  光有温度计、湿度计还不够,小刚的行李里甚至还有健身器材———复滚轮。小巧的复滚轮很像我们平时用来按摩肩膀、手臂的滚轮,主要用来锻炼身体,增强肌肉力量。周传雄解释说,平时出门宣传、工作时间紧,未必有时间去健身房锻炼,只好在房间里健身。

  唐禹哲、李晨:电子产品

  同是“80后”,我国台湾艺人唐禹哲和上海Channel[V]当家小生李晨的行李都以电子产品为主,尽显“E世代”风格。

  采访当日,李晨正准备去北京录节目,行李箱放在星空卫视大堂一隅,随身的包袋里则装着一个个四四方方的电子设备。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iPod、PSP……甚至还有迷你音响。无论是刚添置的新相机,还是贴满水钻和卡通贴纸的笔记本电脑,都被他装扮得时尚、摩登、光鲜亮丽。李晨不只是对电子产品细心爱护,其他行李准备也全面周到:“我出门宁可多带不可少带,如果出差五天,我通常会备六七天的替换用品。”

  在《热情仲夏》、《花样少男少女》和《恶作剧2吻》等偶像剧中有出色表现的唐禹哲,日前带首张专辑来上海宣传时,被问及随身所带的行李,却显露出独立、简单的一面。“我不喜欢太复杂,所有行李箱里的东西很简单,”唐禹哲说,“除了衣服等日常换洗用品,主要会带些电子产品,譬如PSP、数码相机。”原来,即将迎来本命年的唐禹哲喜欢玩电动游戏,喜欢自拍,在他的博客里就时常能见到他的“杰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