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利用明星效应欲打造蜜月岛(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7:19  天涯海角官网

  

海南利用明星效应欲打造蜜月岛(图)
杨威和杨云在三亚的超豪华婚礼

  杨威和杨云今天在三亚的超豪华婚礼,成为今天最吸引人的新闻。追你到天涯海角,爱你到海枯石烂……三亚,似乎天生就是一个吸引新婚蜜月的浪漫之地。

  旅游界人士嗅到了这个诱人的商机。昨晚,省旅游发展研究会与海口市旅行社协会就如何开发蜜月产品举行专题研讨会。省旅游发展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王健生认为,海南作为中国唯一的热带海岛,利用好明星效应并做好市场推广,完全有条件成为中国人的蜜月岛。

  中国蜜月岛——

  花一样的钱,得两样

  每次看韩剧婚礼中男女主角几乎无一例外地选择到济洲岛度蜜月,康泰国旅市场总监周少鹏就希望,中国人结婚时也能想到海南岛,海南岛能够成为中国的蜜月岛。

  “蜜月产品推出三年,市场一直非常好,仅10月就组织了4期,最多的一期达到八九十对。”在周少鹏看来,海南岛的阳光、大海、沙滩、椰树,以及与中国传统婚恋文化非常吻合的天涯海角、鹿回头等浪漫元素,使海南岛丝毫不比马尔代夫、西班牙蜜月岛逊色。

  在省内主推婚庆产品的4家旅行社中,产品都很受欢迎。如海南完美假期旅行社推出的高达近8000元/对的美人鱼海底婚礼,去年每个月组织20多对新人。“这个价位传统旅行社很难接受,我们的订单主要都来自网络。”销售策划部经理符华认为,如果能有更多的旅行社参与市场推广,前景会更好。

  E假海南去年推出甜蜜时尚婚纱之旅产品时,推广口号是:花一样的钱,得两样。渠道部经理涂鹏说,对北京、上海等地的新婚夫妇来说,他们在当地拍一套婚纱的钱,可以在海南度假+婚纱照,而且海南岛以大海、椰树等为背景的婚纱照,显然不是当地影棚可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明星效应 蜜月岛 天涯海角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