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东游记 那天我赶海归来(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照市 | | 2008年11月27日11:49

  山东日照是离中原最近看海的地方,因为便利,许多人大都会去。

  我有很多朋友们是八九年前恋爱的时候去的,看过他们那时的照片,海好清,天好蓝,连笑起来的脸都是红通通的,曾经很是羡慕!这次临去前比较了很多资料,把日照所有的景点搜索了一遍,排查去掉了一些平庸不值一看的九莲山,竹洞天….剩下的便只有日照的海。

  听说,那里和这边水平差不多,所以对我这种畏手畏脚的人来讲,倒也不怯,心想小城而已,兜兜转转总不会将自己弄丢。于是,在网上百度到了里地图,背包里装着几十页打印的“旅游攻略”,纸上圈圈画画了各各的景点名称,大摇大摆就坐火车去了。

  曾经见识过南边的海,也看过北戴河,所以,对日照的期待值并不高,悠闲地呆在那里几天,其实也有练习拍照的目的.....听说,近两年日照的海水也受了污染,民风也不淳朴了,在网上baidu的游记,除了盛赞,就是狂扁,孰真孰假,广告成份有多少,真是难以分清。那些渔家和大小宾馆都在发些文字相互排挤,让人未近,远远就已经感受到当地旅游业的激烈竞争。.

  郑州--日照有直达火车,从头晚的半夜开到第二天早晨十点.整车皮都是去海里游泳的,一些人去了不止一次,谈笑间相当轻松,感觉就象做公交一样便利……

  火车窗外的山东,比我想象中的美,

  因为是丘岭地带,所以葱郁的庄稼尽头是连绵不断的山脉

  农作物多与我们那里雷同,都是高梁,玉米,麦子,

  但这里的花生更多,

  我想,因为这是国宴花生油产地的原因~

  写上这段路上风景,是因为我经过了鬼飘的家,

  山东临沂,一个规划的很别致的城市,

  也是一路上给我留下最好印象的地方.

  火车上拍的哦,鬼飘说这是滨河大道,沂河渔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照市 RiZhao

山东省日照市位于东经118°35′——119°39′、北纬35°04′——36°02′之间,地处中国沿海中段,山东半岛南翼,东临黄海,隔海与日本、韩国相望,北邻青岛,南接江苏连云港,西通中国内陆诸省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