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蹄花:天府之国的皇牌夜宵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成都市 | 阿邦网 微博 | 2012年07月13日10:09

  成都老妈蹄花

  说起老妈蹄花,这可是成都人都知晓的大补的好美食,就连各路明星比如那英、张惠妹到成都开演唱会也不会放过它。老妈蹄花其实就是白汤炖的猪蹄,还有一碟“蘸碟”,因为炖得火候很到位,所以蹄花相当细腻而爽滑,用筷子夹起蹄花,轻轻一抖,带皮的肉和骨头便分了家。

成都老妈蹄花成都老妈蹄花

  夹一块肉入口,炖得很烂,而且是汤鲜皮嫩,浓而不腻,入口即化,令人回味无究。大家都在尽兴地啃着蹄花,喝着浓汤,那爽快怎是用语言可以形容。

  老妈蹄花相关信息

  人民公园附近有不下5家“老妈蹄花”,这里面没有明显的口味等级差别,都比较值得推荐。2008年的时候就卖到13元一根了,后来15元一根,基本上都是一年一次、一元一元地随着原材料价格的上涨而上涨,而最新的一根蹄花的售价要18元了。

  老妈蹄花店除了招牌的蹄花外还经营了各种炒菜、卤菜和拌菜,干锅等四川有名的特色菜在这里也都找得到,而且多数蹄花店都是24小时营业的,半夜三四点到这里都还很热闹。很多玩耍的人都要吃一碗蹄花,喝一碗热汤,才算是美妙的一天心满意足地过去了。所以玩到后半夜的你不在乎长不长肉的话,就尽情的去享受这道美味的成都式宵夜吧。

  相关阅读:

  四川高庙:远离尘嚣的古镇(组图)

  漫游四川广元 感受武则天故乡的美

  四川西昌:春天栖息在这里(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