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漂流攻略 寻觅“漂漂欲仙”的感觉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清远市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2年07月12日14:18

  清远古龙峡漂流挑战最专业的漂流赛道

  河道长:6063米

  总落差:378米

  刺激指数:★★★★★

  清远古龙峡国际漂流基地位于清远市清新县内,距离广州市区68公里。河道总长6063米,总落差达378米,最快时速72公里。

与水亲密接触与水亲密接触

  这里有国家体育总局2008年权威评定的“广东第一赛道”,作为国际漂流联合会训练基地、亚洲激流回旋赛场,古龙峡漂流赛道全程为天然河道,共分为“极限赛道”、“挑战赛道”两个赛道。

  古龙峡的河道被原始丛林包围,遮天蔽日,漂流河道终年难见天日,年最高气温仅为22℃。漂流河道的主要水源来自峡谷中的古龙洞,洞内分布多层砂页岩。水源经化验为一类饮用水质、富含各种植物和矿物质精华。除了漂流,峡谷内还保存着3000万平方米亚热带原始丛林,以及被誉为“粤北第一瀑”、总落差达181米的万丈崖瀑布群。

  佛山金水台漂流日漂夜泡的一站式玩乐

  河道长:6000米

  总落差:108米

  刺激指数:★★★★

  金水台漂流距离金水台温泉20多公里,位于广东省腹地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与鹤山市交界的佛山第一峰皂幕山下的黄龙峡生态风景区内。河道全长约6000米,漂流总落差108米,最高落差19米。

刺激的漂流刺激的漂流

  金水台漂流是珠三角空气负离子含量最高的景区。水源来自上游的大水坑水库,四季水量充沛,水质清澈。金水台漂流可以体现为八大漂流:分别是激流惊险漂、漩涡挑战漂、飞跃滑翔漂、平道逍遥漂、密林穿越漂、怪石奇趣漂、瀑布美景漂、深谷探幽漂,八大漂流共有8潭26滩93湾,全程有近120分钟体验。全程20余处自然生态景观,全面感受典型亚热带雨林的风光。

  此外,金水台漂流从牌坊、交通、餐厅、前台、更衣室、河道、绿化、卫生、安全、娱乐、购物、游览、特产、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改造。与金水台温泉形成广东第一家集温泉与漂流于一体的景区———金水台,形成真正意义上的“日漂夜泡,不出景点”。金水台资源整合后使游客的漂流之旅更加丰富,除了漂流,还能浸泡纯天然温泉,观赏原生态亚热带雨林自然景观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清远市 QingYuan

北江明珠、香清溢远。清远是一座年轻而充满魅力的城市。中国广东省辖地级市。位于广东省中北部、北江中游、南岭山脉南侧与珠江三角洲的结合部;南连广州、佛山,北接湖南、广西,东及东北与韶关市相邻,西及西南与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