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夏之旅 玩水郊游寻清凉(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 上海市旅游局官网 | 2012年07月06日15:06

  ▲市区之亲子篇:有故事的童年记忆

  农夫乐园(良渚)

  城市里的孩子对泥土的感觉是很淡薄的。农夫乐园(浙江农业博览园)位于中国农耕文化发源地良渚。这里园区景色优美,一片田园风光,农作物园林化,盆栽蔬果、瓜棚走廊,赏心悦目。让孩子们感受一个真实的农业世界。卡通情景剧《龟兔赛跑》、《小猫钓鱼》则让小观众领悟生活哲理。

林中笑林中笑

  宋城

  置身宋城,恍如隔世。在穿越如此流行的当下,不如来到中国人气最旺的主题公园之一宋城感受中华文化的深厚博大。景区内斗拱飞檐车水马龙,还原了宋代都市风貌。市井街、宋城河、千年古樟、九龙广场、城楼广场、文化广场、南宋风情街等景点一步一景,让人们仿佛行走在古时。王员外家小姐抛绣球招婿表演互动性很强。大型歌舞《宋城千古情》是宋城一绝,值得品鉴。

  太子湾公园

  太子湾以西湖引水工程的一条明渠作为主线,积水成潭,截流成瀑,环水成洲,跨水筑桥,形成了诸如琵琵洲、翡翠园、逍遥坡、玉鹭池、颐乐苑、太极坪等空间开合收放相宜,清新可人的景点。

游泳池游泳池

  花港观鱼

  古时候在西湖的西部花家山上有条小溪名为"花港",溪水在此地汇入西湖。南宋时宦官卢允生在此建了一座花园。因当时皇帝喜欢养金鱼,卢允升也在自家花园内养殖了许多金鱼。宫廷画师们当时喜欢将西湖周围的景致描绘入画并用四个字题写画名献给皇帝。画师们将卢允升的花园描绘为"花港观鱼"。

荷花荷花

  "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杭州西湖的荷花早在唐宋时期就很有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浙江省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一首古诗真实再现了江南浙江令人流连忘返的自然风光。这里也曾孕育了多少帝王将相、文人墨客、才子佳人,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在浙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