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来成都:看不花钱的景点(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2年02月14日15:50

  对许多商务人士来说,到各大城市出差已经成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工作完成之余,剩下来的一点时间如何打发?其实只要细心就会发现,每一个大城市中,总有不少知名或不知名的景点,代表着该城市的历史文化乃至现在的经济和生活,而最关键的是———它们是免费的。

  天府之国 悠悠浪漫

  锁定城市:成都

  成都作为西部最重要的城市之一,历来都是西部的工商业重镇。成都拥有得天独厚的城市旅游资源,在这个城市中,你可以悠悠漫步、感受浪漫,认识成都最真实的一面,最重要的是,这些地方都免费开放。

  ●锦里:

新浪旅途配图:锦里 来源:小白天的新浪博客新浪旅途配图:锦里 来源:小白天的新浪博客

  位于武候祠大街武侯祠正门右侧,号称“西蜀第一街”。古街以明末清初的建筑为主,青石铺地,灰墙瓦舍错落有致,古色古香。古街上一应俱全,宛如一个民俗博览会。

  ●宽窄巷子:

新浪旅游配图:宽窄巷子 来源:托斯卡纳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宽窄巷子 来源:托斯卡纳的新浪博客

  位于青羊区宽巷子,被誉为“最成都、最古老、最时尚的老成都名片、新都市会客厅”。

  ●春熙路:

新浪旅游配图:春熙路 来源:的博客新浪旅游配图:春熙路 来源:赵氏孤魂的博客

  作为成都最繁华的商业街,是成都的时尚中心和美女打望地,也是美味小吃云集之所,是外地游客和本地白领偏爱的购物地点。

  ●百花潭公园:

新浪新浪旅游配图:百花潭公园 来源:幽兰清清youlan的博客

  位于成都市区浣花溪南岸,与青羊宫、杜甫草堂相邻,占地约135亩。

  相关阅读:

  成都完整版自助游攻略:吃喝玩乐在蓉城

  成都音乐公园 美好城市的美妙声音

  迷失成都 在深灰中放纵思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