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音乐公园 美好城市的美妙声音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成都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04日18:19
成都东区音乐公园成都东区音乐公园

  成都东区音乐公园,位于原成都红光电子管厂旧址内,是国内首个集生产、体验、消费等音乐全产业链于一体的音乐主题商业街区。来之前,我对于以音乐为主题的创意街区充满好奇,以往的旅行经历中,去过纽约的SOHO,苏黎世西区,还有北京的798等等,也都是旧厂区改成的创意街区。但这些街区,皆是以画廊、展览、以及创意小店为主,而以音乐为主题的社区,还真是闻所未闻。

  踏入音乐公园的第一眼,就被眼前这些朴素的,但是却历史岁月沧桑的建筑所打动。原老厂区的房子,都是之前苏联“老大哥”在五十年代援建的,高大、宽阔、不拘小节却充满美感。厂区内高大的桉树和梧桐枝繁叶茂,让人的心里一下子变得特别沉静。当然最酷的还是那些原工厂的各式管道,粗细高低,重重叠叠,看似无章却非常地和谐,岁月的变迁就是这么有趣,原来简朴的老厂房,现在看来却充满后现代的味道。现在特别流行“工业旅行”,来音乐公园,除了逛酒吧听音乐,这样工业感十足的旅行亦是一个非常美妙的体验。

成都东区音乐公园成都东区音乐公园

  作为大手笔的音乐公园,当然不仅仅是简单的酒吧集聚地。还有现场音乐会、明星签售会、珍藏版黑胶唱片、发烧音乐器材、顶级视听间、明星衍生品售卖,先锋小剧场等等各种丰富的内容。同时还将与中国移动配合,形成

成都东区音乐公园成都东区音乐公园

  国内最大的数字音乐企业集聚园。当然,我个人的期待是:希望这里能举办中国顶级的音乐节,形成自己独特的音乐文化,那才是最HIGH最牛的事情!

  最之,用成都话来总结,就是四个字:要得!好耍

  (图/文:新浪博主 风同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