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游广州 街头不起眼的名小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02日15:17

  这几个月在广州走走停停看看拍拍,昨日看到几则关于广州名小吃申遗的文章,便想整理出这些图片。我遇到它们时并不知道是如此有名的呢

萝卜牛杂 萝卜牛杂

  萝卜牛杂     

  这是九月份的时候在北京路路口的小店拍下的图片,当时确实觉得小店真的很小、不过人气确实很好,不起眼的店面可能让初识的人觉得不雅,不过没有关系,吃上一口,就会还想点上一小碗。推荐这里的是广州的小表妹,她告诉我加上辣椒后口感会更好,她在广州长大,还能这么吃辣,我佩服。

  都说广州街头萝卜牛杂形成独特风景,这是区别于其他城市的。我来这里的时间并不长,在上班的附近美食店门口或者繁华的步行街上,确实见到不少萝卜和牛杂的身影。有人说,认识广州就得从萝卜牛仔开始,这么说,我这个新广州人已经开始慢慢了解上广州了呢。

萝卜牛杂 萝卜牛杂

  这个月的一则关于将申遗的广州街头名小吃的文章里写道,广州并不缺乏美食,只是缺乏宣传和包装,令国内外游客来到广州也不知什么是广州的名小吃。不过麦子我以为,即便如此,广州的迟还是非常的吸引着我们的,不是都说吃在广州吗。

  吃牛杂多数就用牙签吃,记得热气腾腾刚从锅里盛出的样子,可惜了我听不懂老板嘴巴咕嘟的起伏的音律,我就在美食里消化这个小郁闷吧。

  (图/文  新浪博主  四季光影Slowtrave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