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精明妈妈 京城儿童节打折情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31日10:43

  小编有话说:六一儿童节马上就到了!精明的妈妈们也是攒足了力气要陪宝贝们玩耍,当然,少不了的是去商场血拼一场,在这个专属于宝贝的日子里,把他们打扮的漂漂亮亮!

  君太百货 “有福‘童’享”

  活动品牌:全场活动

  活动商场:君太百货

  活动时间:05月26日至06月15日

  商场电话:010-66126888

  活动地址:西单北大街133号

君太百货君太百货

  六一儿童节快到。总以为,小朋友才是儿童节的主角。其实只要有一颗未泯痛心,谁都是主角,无论你是70s、80s、90s,乃至50s、60s。我们都有一段永不消逝的童年。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君太百货邀您有福“童”享。即日起-6/15活动期间逢五六日全场春装类商品3折起,夏装7折起,VIP独享会员低折扣。国际化妆品6/4—6/6,12/15倍积分,单柜满800元升级20/22倍积分。

  2千百件童装特卖开始啦~小号手5-8折,凯利特5/8折,依恋童装6折,Paw in Paw6折,米奇5-8折,潮流从小抓起~让宝宝们过一个靓丽的节日。并且即日起-6/1,只要在7F童装区单笔消费满300元,即可获得可爱存钱罐一个哦,数量有限赠完为止,快快行动吧。

  另外还有“粽”情端午互动游戏着等您,6/3—6/6单笔消费满300元即可在7F活动专区参加游戏,娱乐的同时还可赢取端午节粽子一份,与家人共享端午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