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院里找另类 邂逅北京城别样浪漫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1年01月07日11:10

  每逢岁末,去电影院看贺岁大片是很多人习以为常的娱乐,但排队买票形同抢票的经历总折磨得人痛苦不堪,又似乎没的选择。其实,看电影不是只有正襟危坐一种方式,也不是必须人挤人随大溜,在北京就有几家风格很特别的电影院,在那里你不仅可以免去千军万马扎堆之苦,还可以看得特别逍遥自在。

床上电影院床上电影院

  床上电影院 躺着看文艺小片

  和同伴一起侧卧在床榻上,品尝着咖啡甜点,透过若有若无的帷幔,看大银幕上放精彩的外国文艺片——这样的情景以前只可能在你的温暖小窝里上演,可现在,北京有了一处新奇的“床上电影院”,而且观影等一切费用全免!

  双井桥东北侧的乐成中心,顶层30层是一座玻璃包围的空中花园,现代感十足的尖顶设计,看得见钢筋纵横交错。每到夜晚,置身360°玻璃花园内,脚下是恢弘的CBD夜景,头顶还能看到星光点点。此情此景让人快忘了还有电影这回事儿,因为北京城里有这般境界的地方实在是不多。

  床上看电影,所谓的“床”是一个榻榻米式地台,中间摆着小炕桌,桌上台灯点亮着,看电影时4~5个人围绕着小桌坐或卧,一块3×3米的投影布就是大家的大银幕。这个“微型电影院”每次可容纳20人左右同时观影,主办方放的电影以外国文艺片和纪录片为主,想看贺岁大片的不适合,因为这儿放的片子多少有点“闷”,但估计都比较对文艺男女们的路子。床上电影院目前为止共组织过3次观影活动,放映的是《伯格曼之岛》《电视政治》《roskilde 音乐节》3部文艺片,至于下次的放映片目,乐成中心市场部的刘先生称暂时保密,但透露以后每次放映的影片会增加到两三部,不变的是都是文艺片,爱好这类片子的人肯定会喜欢。

  观影指南

  提示:影院1 月7 日(周五)起每周五晚7 点开放,电影票可通过乐成中心的新浪微博报名参加观影活动,由主办方随机抽取产生,或是凭乐成中心购物小票参加抽奖获得。

  消费:免费

  地址:朝阳区双井桥东北角乐成中心B 座30 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