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迷醉的异域风情 盘点上海八大印度餐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 2010年12月27日10:01

  印度菜以咖哩闻名,主要依鱼、肉、菜等不同食物来调和多种香料,既不掩盖食物本身的天然滋味,又有浓郁的香味。咖哩羊肉、酥炸鲜蔬等都是较普遍的印度佳肴。另外,印度奶茶及饭后甜点也极具地方特色。 

  印度菜的咖喱味很浓,洋葱占有绝对主导的地位。印度咖喱是用它熬成的,菜是用它炒烩出的,肉类是用它浸泡的。据说,印度菜所放调料之多,恐怕是世界之最!

  

印度小厨印度小厨

  印度小厨

  地址:民生路480号

  一路都是来自印度的装饰品,耳边响着印度音乐,穿着印度服饰的服务员穿梭店内,一时间感觉仿佛置身于异国他乡。不可否认,菜也相当正宗,几乎每一道都有那么点辣味。生意真是不错,而且客人里很多都是印度人。

  推荐菜肴:烧春鸡  印度飞饼

天都里印度餐厅天都里印度餐厅

  天都里印度餐厅

  地址:茂名南路59号锦江饭店南楼

  据说这里是上海第一家印度餐厅。店面不”,却巧妙地运用镜子分隔,而头顶悬垂的中国字和异族风情浓郁的小摆设,更为餐厅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服务生大多是印度人,彬彬有礼。食物非常地道,咖喱种类比较全,推荐喜欢尝鲜的朋友去试试。

  推荐菜肴:密制羊肉 咖喱鸡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