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健儿们的广州夜生活 场上竞技场下飙HIGH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0年11月16日10:34

  夜幕降临,居住在广州亚运城的上万名运动员、随队官员和媒体记者,在闲暇之余如何娱乐消遣?今明两天,带你走进亚运城的夜晚,看在安保围栏内丰富多彩的亚运城之夜。

  在运动员村,按照国际惯例和亚奥理事会章程,考虑到要给运动员提供安静的休息环境,公寓里是不提供电视和互联网络的,因此位于升旗广场旁边的国际区,这个为各国运动员和随队官员提供公共服务的场所,一到晚上,就成了村里最热闹的地方。


 菲律宾柔道运动员在大K《泰坦尼克号》主题曲。 菲律宾柔道运动员在大K《泰坦尼克号》主题曲。

  KTV房

  吃完晚饭就来占位

  受欢迎程度:★★★★★

  来到运动员村的国际区,随便找个志愿者问什么地方最热闹,他们肯定会把你带到位于国际区二楼的K TV包房。

  “Everynight inmydream,I see you,Ifeel you……”在一间小包房里,来自菲律宾的柔道运动员NANCY正和两个队友,唱着电影《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MyHeart Will GoOn》,声音飙到最高处,在场的志愿者也不禁为他们鼓掌欢呼。

  一曲唱罢,听到掌声如潮,NANCY非常得意,在大家的提议下,她按下“Replay”,简直就一“麦霸”。

  “VeryGood!Great!”NANCY告诉记者,这里比菲律宾国内很多K T V都好,英文歌很多,音响效果也不错,“We are veryhappy!”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的歌曲数量和广州市内各大K TV的差不多,点歌非常简单,而且有中英文的操作界面,有中文、英文、日语、朝鲜语、粤语和闽南话等六大类歌曲供选择。

  据志愿者介绍,这里的K TV包间一共有5间,三大两小,自开村以来每天都爆满,经常是要排队的,所以有些运动员吃完晚饭,六七点钟就来占位了。

  不过,这里是不允许彻夜狂欢的,晚上10时,国际区就停止营业了。

  相关推荐:周末聚好玩专题——广州亚运 羊城玩乐正开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