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温泉一次不过瘾 寻泡再出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 2010年11月01日11:50

新兴金水台
新兴金水台

  新兴金水台

  为心灵找个舒适的憩息地

  温泉水质:硅酸温泉   

  适合人群:商务交流、家庭聚会

  金水台温泉禅宗六祖慧能的故乡,与著名侨乡开平接壤的新兴县水台镇。温泉为纯天然地下温泉水,水质晶莹清澈,经钻探至地下280米深,自动喷涌而出,经广东省权威检测部门化验,为目前国内较为罕见的硅酸温泉,水温达70摄氏度(可浸熟鸡蛋),温泉水外观无色透明,手摸有滑腻感。含有益人体矿物质达48种之多,包括氡和硒。同时对心血管和消化道疾病有良好的辅助疗效,特别是对关节炎、皮肤病等疗效显著,另外还有良好的抗衰老保健作用。

  “金水温泉何处寻,只须咫尺游水台”,如果你想给心灵一个舒适的憩息地,就可以前往温泉度假区的水疗池感受全方位养生体验。其由知名的保健专家、高级顾问经理人、知名中医师等挚手创建的养生服务项目,让人体验到来自身、心的轻松与舒适。尤为推崇温泉SPA,行云流水般的安抚指法,让人深感静谧而温暖。随着舒缓的音乐,伴着“不凋花”散发出的芬芳,顿觉闻到了香奈儿的优雅。SPA护理过程中,按摩是最基本也是最关键的元素。它能放松肌肉关节、促进血液循环、让身体新陈代谢正常化。

  如果想体验别样的感觉,石板温泉也很具特色,因石板含有多种如:钾、锌、钙、铁、镁、硒等十四种微量元素,通过温泉水的高温对石板的导热,可散发多种对人体有益微量元素的,加上技师精湛的穴位按摩,可以使人周身疏通,毛窍开放。起到发汗退热,祛风除湿,温经散寒,疏通经络,排毒养颜,调和气血,可以治疗关节疼痛,风湿、腰肌劳损,伤风感冒等,消除你工作的压力和疲劳。

  ●交通:广州/佛山→佛开高速→九江→鹤山→共和出口→双和公路→金水台温泉

  新浪旅游周边游官方微博开通啦!周末聚好玩:http://weibo.com/weekends

  每天都为你带来精彩~还有参与有奖活动,小礼品多多~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