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温泉暖人 与成都“泡友”放松解乏(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峨眉山灵秀温泉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12日10:33

  国庆大假归来,相信大家都玩的很疲惫了,玩嗨了跑累了,上了2天班心还没有完全收回来吧?!那这个周末单独的一天去泡汤吧,让这意犹未尽的耍意能够得到彻底的释放,又不能解放省体,释放疲劳。

  连续几天气温将连续下降,令人提前感受到了阵阵寒意,几乎呵气成霜!不少人在忙不迭增加衣物驱寒的同时,也不由萌发出泡汤的渴望,幸而,四川温泉的最 大特点就是,温泉往往都在风景区,所以除了惬意泡汤之外,还可游览温泉附近的风景;同时,当游完山水归来,如能在一些地方泡一泡温泉,一定能令人心旷神怡。


把冬天抛在脑后 跳进温泉享受吧
把冬天抛在脑后 跳进温泉享受吧

  泡汤也是养生当中不可或缺的元素,沸泉水中普遍都有很高的医用价值,能治愈多种皮肤病、关节炎等,因此,本期《动感养生季》就在这天气转冷之际,及时带您到那些热气腾腾的泡汤处,用一池温水来祛除今冬早到的寒意。

峨眉山灵秀氡温泉
峨眉山灵秀氡温泉

  距离成都最近的、养生品牌最有特点的,当数“温泉之都”峨眉山。

  秋游峨眉,一定要感受温泉的柔情。峨眉山温泉欢乐谷文娱天下名山牌坊以内,占地面积77万平方米,内有两种温泉:氡水温泉和硫磺温泉;三大主题温泉:红珠森林温泉、灵秀欢乐温 泉、瑜伽禅意温泉;三大特色村:天府名产购物村、峨眉特色美食村、峨眉中华武术村。峨眉山氡温泉全部采自地下3000多米深处,对关节炎、皮肤病等慢性疾 病具有显著疗效,因其稀有,更显尊贵。在温泉欢乐谷内,112个大大小小的温泉池如珍珠般撒落在苍翠的森林中,池在林中,林在池边,是温泉度假、温泉养 生、温泉理疗、水上娱乐等的理想乐园,也是一个真正让您嘴乐、体乐、眼乐、肤乐、心乐、神乐的“世外桃源”。

峨眉山拥有深厚的茶文化
峨眉山拥有深厚的茶文化

  在峨眉山长达3000多年的道、释、儒三大文化相渗相融过程中,峨眉山茶文化聚炼形成自己的特色,形成丰富的内涵,春游峨眉,一定要以茶养生。峨眉山苦笋同样具有其“仙山养生”的特点,味道鲜美,用以烧炖鸡鸭更佳,并具有下火祛热之功效。峨乐两地现已建筑苦竹基地5万亩,春游峨眉,品笋之鲜,尝摘笋之乐,岂能错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峨眉山灵秀温泉

峨眉山温泉饭店位于风景秀丽的峨眉山报国寺风景区客运中心旁,系峨眉山旅业发展有限公司直属的四星级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型温泉酒店。2003年8月,饭店建成西南地区最大的露天氡温泉——灵秀温泉,同时正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