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十美京城新人婚前滋补突击战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09日16:09

养生有道
养生有道

  很多事儿一辈子只有一次,比如结婚。准新郎、新娘如何在婚礼当天呈现最佳状态取决于婚前“滋补工作”是否到位。正所谓药补不如食补,本期搜寻京城8家各色店家,推荐最具滋补功效的特色菜品,想成为婚礼当天最吸人眼球、最光彩照人的新人,追随我们的脚步开展一场美食养生、滋补之旅吧……

养生有道
素食

  营养素食解馋塑身两不误

  新娘滋补关键词:素食

  吃素是减肥的惯用方法,但是想要瘦得漂亮,光吃些黄瓜、青菜叶子可不行,吃素更得讲究营养搭配。藏在CBD商业楼里的“一品清乡”店如其名,清淡、优雅,一道道用心雕琢的素菜让新娘们瘦的轻松又健康。

“一品上上签”
“一品上上签”

  “一品上上签”乍一看跟平日里吃的牙签肉差不多,吃起来也分明是肉的口感,但是多了几分鲜嫩,细细品味,还有些许清香在唇齿间缭绕。菜的主料是杏鲍菇。杏鲍菇肉质肥厚,吃起来口感鲜嫩,营养丰富,还具有促进胃肠消化、增强机体免疫能力等功效,作为瘦身养生菜品,绝对是上上之选。糖醋藕排也是很受欢迎的一道菜,藕要等到客人点菜下单后才开始削皮,不然做好的藕排不会拉丝;包裹藕排的面糊要等藕排切好后再调制,否则会影响口感;甚至连在锅里炒几分钟都有严格的时间控制。外皮软糯,内里酥脆,虽然是素菜,吃起来的满足感绝对不会比大饭店的糖醋里脊差。

一品清乡
一品清乡

  到“一品清乡”要是没吃他家的“黑森林”可真是亏大了。面粉来自香港面粉厂,可可粉是马来西亚进口的,巧克力屑从法国空运而来,甚至原糖都是从韩国带来的。甜而不腻、入口即化,口感绵密细致,上乘的原料不仅保证了口感,而且将脂肪含量降到最低,即便吃完一整块,也不会有长胖的忧虑。

  一品清乡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西区11号楼2楼1116号商铺 010-5854688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