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北京周边8大露营地 天地为家式的流浪旅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9月11日15:27

  支起一顶帐篷,安营扎寨,夜晚躺下看看漫天繁星,独自一人或与爱人相拥,在秋虫声中睡去。不知不觉,度过一晚,醒来,收拾好“流动的房子”,继续走走停停。美景、心情,都收获在心底。北京周边8大露营好地儿,来一回流浪式的旅行吧。

  推荐1:(怀柔)九谷口自然风景区

图:怀柔九谷口露营 来源:鳖仔依依的博客图:怀柔九谷口露营 来源:鳖仔依依的博客

  推荐理由:这里有北京最大的野外露营区

  九谷口风景区位于怀柔县怀北镇河防口,距京城约80公里。景区占地面积一万余亩,山林覆盖率85%以上,动物鸟类栖息其间,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

  九谷口自然风景区是北京最大的山野公园和野外宿营地,主题营地是九口自然风景区的最大特色:一、印地安营地;二、阿拉伯营地;三、驴友营地;四、自驾车营地,各有千秋,既有异国情调的沙滩、丛林中的营地,又有自驾车及驴友们的帐篷“驿站”,及配套的上下水及照明设施,还为宿营者提供烧烤设备及洗浴场地。

  依山傍水,还有长城环绕。扎营后可以烧烤、垂钓、滑草。虽说离城里不算远,但晚上躺在帐篷中枕星月而眠,有百鸟作钟,总有一种远离烦嚣都市的感觉。

  用《森林生态游览年票》去的,所以不用买门票,门票是20元。听导游讲九谷口自然风景区是因有九条沟而得名的。有23座长城“敌楼”环绕着,其中“夹扁楼”是长城建筑的奇迹。

  相关阅读

九谷口烧烤、露营记

部门活动主题为烧烤露营,目的地为怀柔九谷口,即怀北滑雪场所在。自京承高速14号出口一路直行至丁字路口右转即可抵达,全程70公里,路况非常好。……[详细]

推荐北京附近可以露营的地方

体验:依山傍水,还有长城环绕。扎营后可以烧烤、垂钓、滑草。虽说离城里不算远,但晚上躺在帐篷中枕星月而眠,有百鸟作钟,总有一种远离烦嚣都市的感觉。……[详细]

九谷口也是京郊赏枫叶好去处

沿怀丰路国道,从怀柔城北20公里开始,至喇叭沟门与丰宁县交界处,全程百余公里,沿线可观赏红叶,尽收眼底的是绵延不断的红、黄、绿三种颜色……[详细]

户外运动——露营全攻略

野营是指不依赖山屋、旅社等人工设备,而是用自己准备的道具,在山野中生活过夜。往昔野营活动,最常见的童子军运动及军队活动上的名词……[详细]

  实用贴士

  自驾车路线:

  京承高速怀柔出口,到怀柔开放路环岛走111国道,过雁栖湖5公里即到。

  公交路线:

  东直门总站乘936支公交车直达景区门口。

1 2 3 4 5 6 7 8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大城...【更多简介】

北京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