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最美取景地 根河湿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内蒙古自治区 | 北方网 | 2014年08月26日11:05

  根河湿地

根河湿地根河湿地

  这是中国最美的河谷湿地,清澈的根河静静流淌,曲水环抱草甸,岸边矮树灌木丛生,绿意盎然,湿地上花草摇曳,山间白桦林连绵成片。

  地址: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拉布大林镇的西北郊

  室韦

室韦室韦

  又叫吉拉林,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的北端。它依山傍水,镶嵌在大兴安岭北麓,额尔古纳河畔,与俄罗斯小镇奥洛契仅一河之隔。对面可以看到俄罗斯士兵站岗。

  金帐汗蒙古部落

金帐汗蒙古部落金帐汗蒙古部落

  十二世纪末至十三世纪初,一代天骄成吉思汗曾在这里秣马厉兵,与各部落争雄,最终占据了呼伦贝尔草原。它是呼伦贝尔唯一以游牧部落为景观的旅游景点,位于呼伦贝尔草原“中国第一曲水”的莫尔格勒河畔,是理想的草原影视基地。

  扎龙自然保护区

扎龙自然保护区扎龙自然保护区

  扎龙自然保护区内湖泊星罗棋布,河道纵横,水质清纯、苇草肥美,沼泽湿地生态保持良好,被誉为鸟和水禽的“天然乐园”1992年被列入“世界重要湿地名录”。

  交通

  公交:一马路大润发南侧乘坐306直接到达扎龙自然保护。

  班车:扎龙旅游专线发车地点为龙沙公园1号门,早7点30分发首班车,每30分钟发1班车。车辆中途仅在火车站停车场停靠一次。

  呼伦贝尔美食

  ①烤全羊

  整羊席是呼伦贝尔地区款待贵宾和祭奠及盛大节日宣会上的极贵重的名佳菜。色、香、味、形具佳,别有风味,因宴席是用整只羊做成而得名,一般选用二岁左右肥全羯羊。

  ②烤羊腿

烤羊腿烤羊腿

  烤羊腿是呼伦贝尔招待宾客的一道佳肴名菜,色美、肉香、外焦、内嫩、干酥不腻,被人们赞为“眼未见其物,香味已扑鼻”。

  呼伦贝尔草原住宿:

  ①租住蒙古包,到当地人家里做客投宿都是不错的选择。蒙古包是最常见的也是最能体验草原风情的地方。

  ②第二种就是住家庭旅馆。如:海拉尔的呼伦贝尔秀天草有宾馆、呼伦贝尔海拉尔草原家居宾馆,当然海拉尔市还有许多其它旅馆和酒店。

  呼伦贝尔草原其他注意事项:

  ①呼伦贝尔昼夜温差变化较大,应适当带长袖衣服,随时加减。

  ②到草原旅游要带上防晒衣服,避免太阳直射。

  ③夏季7月份以后草原上蚊子较多,应适当带些风油精,最好穿旅游鞋而不穿凉鞋。

  ④草原旅游骑马时一定要问清价格。

  ⑤草原住宿蒙古包中无备品,请自备洗漱用品。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内蒙古自治区

内蒙古自治区北与蒙古、俄罗斯接壤,东西几乎横跨整个中国,是我国跨经度最大的省份。内蒙古不仅有着得天独厚的丰富自然景观,而且有着浓郁的民族风情。广阔的草原主要分布在内蒙古的西部。草原是内...【更多简介】

内蒙古自治区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