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网上抢“游” 免税店里休年假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24日17:20

  “双十一”的抢购热潮还未散尽,新一轮“双十二”促销大战也已火热上演。与“双十一”不同的是,不少旅游门户网站纷纷加入“双十二”战场的角逐,“双十二旅游节”加上年末上班一族集中休年假,使得旅游市场迅速升温,成功接力网购盛宴。除了旅游产品的让利活动,近几年成为热门购物选择的中免集团旗下免税店也推出圣诞系列回馈活动,为“双十二旅游节”增温。

  双十二旅游狂欢节开启

  随着年末临近,企业员工的年假即将到期,这令不少上班一族开始扎堆“休年假”,休假和拼假成了年终休闲的主旋律,因此旅游市场也迎来了年底“年假游”的小高峰。

  本月12日起,国内某知名旅游电商网站在移动端和网站发起为期一个月的促销活动,耗资5亿元人民币打造“双十二”旅游购物节,内容几乎涵盖机票、酒店、旅游度假等所有品类。不少业内人士指出,“双十二”临近岁末年尾,加上圣诞节、元旦和春节等节假日的刺激,旅游需求相对旺盛,所以此次促销力度和规模将让消费者收获到“真金白银”的实惠。

  免税店里休年假气氛浓

  在众多旅游电商的热门推荐中,海南三亚倍受商家和消费者青睐。充分利用手中的年假,去海南深呼吸洗肺,既能调理身体,也能充分休闲。如果“双十一”网上购物不过瘾,凭借离岛免税享有超高人气的三亚更是不二选择。中免集团(CDF)三亚免税店作为目前海南岛上唯一一家大型免税购物中心,汇集了上百个国际顶级名牌,商品种类从香水、化妆品、珠宝、到腕表、箱包、皮具、服装一应俱全,而人气最旺的香水化妆品、皮具箱包等精品类商品更是实现了时尚到高端的全线覆盖。在免除了增值税、进口关税和特别消费税,中免集团旗下免税品价格低于国内专柜15%~50%。据店内消费者反映,三亚免税店内许多商品的日常价格就能秒杀“双十一”。目前,三亚免税店跨年乐购节已经拉开序幕,活动期间消费满6000元即可参加百分百中奖的“幸运大转盘”活动。即日起至25日,店内消费者还将有机会获得圣诞老人的现场意外惊喜。此外,不同主题的优惠活动——“喜迎新春•乐享好礼”、“惠购在中免•乐享平安夜”和“幸运来敲门•免税伴你行”等也已陆续展开共同掀起跨年乐购狂欢潮。

  同时,针对圣诞元旦双节的出境游热,中免集团旗下机场及边境10家免税店联合推出“幸运转出来&幸运秀出来”主题回馈活动,通过贴心的购物折扣以及价值约百万元的丽星邮轮船票大奖,为双节出境游客送上别样惊喜。

  建议还有年假的白领一族,趁着“双十二”把心动行程“抢”到手,去免税店里休个轻松惬意的年假,也正好给2013划上一个完满的句号。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公里的海岸线使之成为世界一流的旅游圣地。迷人的海水、雪白的沙滩、明媚的阳光,旖旎的海底世界及茂密的热带雨林和富有传奇色彩的少数民族风情无不散发着这个热带城市独特的魅力。海南岛终年长夏无冬,四季鸟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海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